IMG_5656.JPG

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舊市區阿甘來過好幾次了, 十多年前就在部落格介紹過這一區改頭換面的故事。然而每次拜訪賭城還是會想來走一走, 因為多少有一點點變化。尤其疫情和緩後人潮再度湧現。

IMG_5657.JPG

賭城最早是在這裡發跡。二十世紀初期, 拉斯維加斯第一批賭場在此落腳。

fremont street.jpg

1950 年代的熱鬧街景 (網路照片)。然而 10 公里以外的拉斯維加斯大道 The Strip 從四零年代漸漸開始成形, 高樓一棟棟的蓋, 新賭場新飯店一間間開幕, 賭城重心漸漸移往 The Strip。到了九零年代, 八成以上賭場生意在賭城大道上。

IMG_5645.JPG

沒落的舊市區為了吸引遊客回流而打造了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將最熱鬧的幾個街區用頂棚覆蓋, 創造出這條 400 多公尺長的行人徒步區。1995 年底盛大開幕啟用。

IMG_5617.JPG

叫做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因為這條街是 Fremont Street。頂棚由上千萬顆 LED 燈泡組成, 每天夜晚秀出絢麗畫面與色彩, 讓人目不暇給。

IMG_5636.JPG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 頂棚分別在 2004 和 2019 年做過升級, 現在的畫面比以前的解析度高四倍, 亮度更增強七倍。

IMG_5631.JPG

總總努力讓 Fremont Street 所在的舊市區又成為觀光客聚集的熱鬧景點。

IMG_5651.JPG

路中央總是有街頭藝人

IMG_5646.JPG

表演各式各樣的絕活

IMG_5648.JPG

沒才藝的也絞盡腦汁想花招讓人掏錢

IMG_5642.JPG

想合照請把錢準備好,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IMG_5621.JPG

連乞討的都來了! 還巴不得你知道他的政治立場。標語寫著: 幹 拜登!  拜登的可信度跟一個鼻子滑稽和胯下發癢的妓女一樣高

IMG_5644.JPG

另一邊寫著: 我完全支持臉部裸體 (反口罩)!  如果你把票投給了拜登, 你欠我汽油錢。從他的水準和對時事的認知, 不難想像保守派選民和川普支持者的智商多麼低。

IMG_5633.JPG

步道兩邊的盡頭都有舞台, 隨時有免費表演。

IMG_5634.JPG

這位辣妹會 DJ 又會跳舞。

IMG_5658.JPG

猛男秀廣告

IMG_5630.JPG

路邊酒吧。你會因為舞女的招攬去買酒嗎?

IMG_5619.JPG

既然兩邊都是一家接著一家的賭場, 隨便找一家進去逛逛吧。右手邊這間 Circa 是舊市區四十年來第一家新蓋的賭場, 2020 年十月開幕, 讓人好奇了。

IMG_5625.JPG

他們不是在看球賽而已喔, 是運動比賽下注區。

IMG_5623.JPG

大廳裡的牛仔女孩大有來頭。Circa Resort & Casino 建造之前, 這個街角原本是一家脫衣舞孃俱樂部 Girls of Glitter Gulch strip club, 這個快八公尺高的女牛仔是俱樂部的招牌, 街上來來往往的遊客一定會看到。新蓋的賭場把這塊經典招牌移到室內, 成為大廳裝潢一部份。

IMG_5627.JPG

小賭了一下, 沒贏錢。要是讓大家容易贏錢, 賭場賺甚麼呢?

IMG_5640.JPG

"Vegas, baby, Vegas" (電影 Swingers 求愛俗辣 中的台詞)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