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9.JPG

繼續在墨西哥的太平洋沿海城市 Mazatlán 馬薩特蘭邊走邊看。天氣超熱, 連玩水的動力都沒有。

IMG_2411.JPG

濱海步道上陳列一座又一座的雕像, 應該都是當地出身的名人。這位一看就知是音樂家。

IMG_2432.JPG

經過路邊一家餐廳, 竟寫著: 抱歉我們有營業~   儘管不覺得有啥好笑, 馬上飛奔過去, 因為好想吹冷氣!!

IMG_2429.JPG

結果餐廳裡面根本沒冷氣, 只好坐在走廊上。走廊上照不到太陽, 還有徐徐微風吹拂, 坐下幾分鐘後終於不再狂流汗。

IMG_2415.JPG

但口渴的不得了! 冰冰涼涼的洛神花茶真是救星, 大杯只要大約兩塊美金, 不會很甜, 非常解渴。

IMG_2425.JPG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 還蠻想吃吃當地食物, 便點了一盤 Ceviche。 Ceviche 是中南美洲常見的開胃菜, 生海鮮(魚 蝦) 加入洋蔥 香菜 黃瓜等等, 以檸檬汁佐味。天然好滋味!

IMG_2426.JPG

把 Civeche 放在玉米脆片上吃。

IMG_2427.JPG

還有現場演唱, 讓人不想走了。白人女歌者的背景讓人好奇, 看起來不像當地人, 但西班牙語講得很流利, 唱的是英語老歌。

IMG_2430.JPG

起身去洗手間的時候才發現餐廳是這間旅館的一部份, 綠意盎然的旅館大廳讓人停下腳步。

IMG_2438.JPG

吃完小菜喝完飲料, 準備回郵輪。之前是從郵輪走來, 雖然不遠, 頂多半小時腳程, 實在不想在大熱天走回去, 就攔了一輛這種隨處可見的交通工具。

IMG_2433.JPG

根本是高爾夫球車吧!

IMG_2434.JPG

車子走的路線跟我們步行過來的路線完全不同, 還以為要被拐去賣掉。

IMG_2436.JPG

後面是剛才散步和喝飲料的海灘

IMG_2437.JPG

太平洋在大太陽底下閃耀著, 海風迎面吹來讓人感覺輕鬆舒暢。

IMG_2439.JPG

十分鐘左右就到達郵輪碼頭

IMG_2440.JPG

碼頭邊一堆餐廳酒吧, 遊客上船前商家多一次賺錢的機會。

IMG_2441.JPG

藥局不可少!! 墨西哥的觀光區一定有藥局, 販賣威而鋼 止痛藥 抗生素之類的藥品, 專門賣給美國遊客。很多藥品在美國難買又貴。

IMG_2458.JPG

回到船上了

IMG_2459.JPG

夕陽西下

IMG_2443.JPG

馬薩特蘭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