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86 第一百八十六課

 AF

AF2.jpeg

 

AF 

 

Definion: As Fxxk; to a great degree; extremely   非常, 超級

 

Example 1: My boss is scary AF. 我的上司超級恐怖。

Example 2: Julia is sexy AF.  茱莉亞超性感。

Example 3: This class is difficult AF. 這堂課有夠困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F4.jpg

有夠讚!

 

AF7.png

有夠冷

 

AF5.jpg

有夠卡哇伊

 

 

AF3.jpg

有夠單身 (離婚 divorced 不就等於單身)!  看來這位老兄離婚成功好開心~

 

AF1.jpg

AF 可以用在正面情境也可用在負面情境, 雖然沒有直接用 fxxk 這個字, 還是要多注意小心。跟朋友或熟人用這個字就好, 工作場合或正式場合不恰當。

你可能很好奇, 如果不是傳簡訊而是用說的, 該怎麼發音? /æf/ 嗎? 還是直接把兩個字母分別唸出來呢? 其實沒有一致的說法, 兩種都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語 俚語 AF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