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84 第一百八十四課

 one's jam

jam1.jpg 

one's jam

 

Definition: a song that one loves a lot  很愛的歌

 

Example 1: Oh My God!  The radio station is playing my jam.  我的天啊, 電台正播放我超愛的歌。

Example 2: This is my jam.  Turn it up!  這首是我超愛的歌, 音樂轉大聲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m2.jpg

Jam 這個字多數人一定學過, 就是果醬的意思。但當你聽到某人說 That's my jam, 他不是在指果醬喔, 而是他聽到了很愛的歌。

 

jam4.jpg

很多美國人一聽到喜歡的歌, 尤其是動感的歌曲, 馬上起身擺動身體。

 

jam3.jpg

雖然不是很新的用法, 但是這俚語還是蠻常聽到用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語 俚語 my jam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