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2.JPG

上一集帶大家逛了曼谷知名的周末市場, 接著進去市場正後方, 隔一條小街的 shopping mall。

IMG_9814.JPG

看到 shopping mall 很開心, 因為外頭太熱了。裡面吹冷氣成為莫大享受!

IMG_9813.JPG

好可愛的 t-shirt。

IMG_9821.JPG

一樓賣場面積不大, 樓上整個是美食街。必須先買儲值卡才能跟商家點餐, 挺麻煩。

IMG_9822.JPG

泰國人似乎很愛吃炸雞, 到處都有得買。其實美國人 韓國人 台灣人也都愛吃炸雞啊! 不是嗎?

IMG_9823.JPG

泰式炒粿條 Pad Thai 可說是泰國國民美食, 更是美國辨識度最高的泰國食物, 吃過泰國菜的美國人一定點過 Pad Thai。

IMG_9825.JPG

阿甘在美國吃過無數次 Pad Thai, 非常好奇泰國的吃起來甚麼味道。左邊那盤便是, 怎麼那麼小一盤啦? 美國的 Pad Thai 至少五倍大。不過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喔!  右邊是涼拌青木瓜, 大家一定都看出來了。

IMG_8784.JPG

美食街用餐區好美, 設計很用心。

IMG_9818.JPG

落地窗看出去即是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加都加周末市場。

IMG_9820.JPG

美食街的點心攤很誘人, 正餐吃完馬上來買。

IMG_9827.JPG

鋪上剉冰的甜湯

IMG_9828.JPG

滿滿的好料, 有薏仁, 蓮子, 乾荔枝(?), 蓮藕, 仙草等等。美國的泰國餐廳絕對吃不到這種點心, 永遠只有一種選擇: 椰漿糯米飯。跟台灣泰國餐廳流行的摩摩喳喳也是完全不同。

-------------------------------------------------------------

IMG_9699.JPG

順便瞧瞧抵達曼谷當晚的第一餐。

IMG_9693.JPG

班機晚間抵達, 到飯店放好行李後出來覓食已經快十點, 看到這家餐廳還在營業立刻進門坐下。

IMG_9688.JPG

味道像是美國常吃到的泰國菜 Pad See Ew, 但是看起來不像。照著菜單圖片點的, 菜名不詳。

IMG_0263.JPG

頗辣的咖哩

IMG_0264.JPG

美國沒吃過的鮮蝦脆麵

IMG_9691.JPG

冰涼勝獅啤酒 Singha 怎能缺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泰國菜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