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51.JPG

加油站是美國高速公路的靈魂,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在高速公路上開幾小時到十幾個小時的車, 絕對不能沒有油。

IMG_9250.JPG

美國加油站除了幾個加油幫浦, 一定附設便利商店, 方便旅人補給食物飲水。而且便利商店內絕對有個乾淨大間的廁所。在美國很多前不著村後不搭店的地方, 加油站成為旅人們期待的綠洲。

IMG_9249.JPG

今天要介紹的加油站很特別, 因為它是全世界最大的雪佛龍石油加油站。你覺得有幾個加油機呢?

IMG_9227.JPG

天啊, 已經到 90 號了。  一定共有 96 個加油機喔!  這座加油站位於內華達州, 賭城拉斯維加斯南邊近 50 公里處, 15 號州際公路邊。建議你到附近其他加油站加油, 因為這家的汽油蠻貴。

IMG_9229.JPG

不加油來這要幹嘛? 來逛便利商店囉!  這家超大加油站的附設便利商店也是無敵大。

IMG_9244.JPG

各種零食應有盡有

IMG_9236.JPG

這一區全是糖果

IMG_9232.JPG

牛肉乾專賣店

IMG_9234.JPG

黑胡椒口味, 照燒醬口味, 甜又辣口味。阿甘沒碰過愛吃牛肉乾的美國人, 可是公路旁邊常看到賣牛肉乾。

IMG_9230.JPG

一整排汽水機, 供應美國人最愛喝的瓊漿玉液。

IMG_9235.JPG

這一個角落都是汽車用品

IMG_9245.JPG

將近四公尺高的大腳怪, 為牠後面的另一家牛肉乾店 Jack Link's 打廣告。大腳怪是 Jack Link's 的吉祥物。

IMG_9248.JPG

速食餐飲區

IMG_9243.JPG

好壯觀的廁所入口

IMG_9246.JPG

廁所走道牆上有美國每一州的車牌。全美 50 州阿甘都去過了喔!

IMG_9247.JPG

終於到男廁了!  人多的時候也不怕沒有小便斗可用。

IMG_9231.JPG

15 號公路連接拉斯維加斯和洛杉磯兩大都市, 車流量驚人, 所以業者看上內華達州 Jean 這個地方, 2018 年七月設立巨無霸加油站。

IMG_9238.JPG

有個拍照角落, 讓你還沒到賭城就先自嗨一番。

IMG_9228.JPG

便利商店面積超過四千平方公尺, 媲美大賣場。

IMG_9252.JPG

買了一杯咖啡上路!  Terrible's 是便利商店的名稱, 全名 Terrible Herbst, 專門做雪佛龍加油站生意。創立人 Jerry Herbst 的父親早期在芝加哥開了很多加油站, 每新開一間, 競爭對手便說「Here comes that terrible Herbst (可怕的 Herbst 又來了)!」  Terrible 於是成為店名。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