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1.JPG

今年餐飲業遭逢許多挑戰, 很多餐廳撐不下去, 仍在營業的得想出更多點子吸引食客。前一陣子的 Restaurant Week 是各家餐廳大顯身手的時刻。這是一家寮國菜餐廳。

IMG_1052.JPG

一進門便感覺很文青~  角落有個小小的販賣部, 陳列東南亞食譜和調味料。

IMG_1053.JPG

這家今年初才開的新餐廳口碑不錯, 看到他們在下半年度 Restaurant Week 名單上, 馬上決定來光顧。

IMG_1055.JPG

深具現代感的裝潢設計呈現強烈自然風

IMG_1057.JPG

以及民族風

IMG_1058.JPG

寮國文化在每個角落

IMG_1059.JPG

整間餐廳賞心悅目。

IMG_1056.JPG

平日的中午, 又還沒到十二點, 室內竟然沒人。外面有坐幾桌, 但是太陽直射很熱, 就沒考慮。反正窗戶全都打開, 非常通風。

IMG_1068.JPG

服務生先上白開水。這漂亮的水瓶是寮國來的吧, 真討喜。

IMG_1065.JPG

參與餐廳週 Restaurant Week 的餐廳都必須提供 $23 的晚餐和 $35 的晚餐, 包含前菜 主菜和點心。

IMG_1071.JPG

我們點的第一道前菜是 Goong Krob, 蝦肉雞肉和米線絞碎後再包起來烤, 沾甜辣醬吃。很特別也挺開胃。

IMG_1072.JPG

另一道前菜是 Meing Moo, 酸豬肉配辣椒和萊姆。那小小一片辣椒就好辣喔!  也不錯吃但份量少的可憐。

IMG_1073.JPG

主菜 Pla Tong Na 酥脆石斑魚以檸檬葉, 香菜, 洋蔥與檸檬調味, 鹹鹹酸酸超級下飯。

IMG_1076.JPG

另一道主菜是烤牛排, 猜不出來撒在上面的調味粉除了鹽還有甚麼, 跟牛肉蠻配的。

IMG_1077.JPG

牛肉旁的竹筒裡是香 Q 糯米飯。主菜的份量都很大, 吃完就飽了。

IMG_1060.JPG

上點心前去廁所逛逛

IMG_1061.JPG

廁所裡好漂亮好香喔, 完全無異味。這間不是女生廁所喔, 共有兩間不分性別廁所。

IMG_1063.JPG

高貴典雅

IMG_1064.JPG

廁所裡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IMG_1078.JPG

點心時間!  荔枝奶酪, 好吃但是偏甜。迎合美國人的口味吧

IMG_1080.JPG

香蘭口味戚風蛋糕配香草冰淇淋, 很合我意。

IMG_1070.JPG

這頓寮國午餐色香味俱全, 一定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