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8.JPG

馬歇爾大學 Marshall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西維吉尼亞州杭廷頓市的公立大學。

IMG_0462.JPG

以美國第四位首席大法官 John Marshall 命名, 馬歇爾大學於1837 年成立, 原本是私立學院, 1867 年成為公立, 1961 年升格大學。

IMG_0468.JPG

馬歇爾大學目前有將近一萬三千名學生, 其中九千四百為大學部學生。以人數計, 是西維州僅次於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第二大的學校。

IMG_0466.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馬歇爾大學在美國研究型大學中排名第 284。

IMG_0469.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藥劑 #79, 物理治療 #119, 醫學研究 #94-122 名之間, 語言治療 #146

IMG_0449.JPG

接待中心

IMG_0470.JPG

John Marshall 塑像。馬歇爾大學校園不算大, 但是設備新穎, 校舍間往來方便, 離市區也很近。

IMG_0467.JPG

科學大樓

IMG_0452.JPG

表演中心

IMG_0453.JPG

餐廳

IMG_0465.JPG

Old Main 行政大樓, 校園內最古老建築, 建於 1868 年。

IMG_0461.JPG

應用工程大樓

IMG_0459.JPG

生技中心

IMG_0455.JPG

宿舍

IMG_0457.JPG

體育場/美式足球場, 可容納三萬八千名觀眾。

IMG_0448.JPG

West Virginia 西維吉尼亞州是美國最窮最落後保守的州之一, 人口四萬多的杭廷頓市 Huntington 已經是該州第二大城。市區內擁有一所不小的高等學府, 杭廷頓自然比西維州其他地方開放進步許多。然而杭廷頓地處偏遠, 最近的大都市是俄亥俄州哥倫布市 (兩個半小時車程)。

IMG_0476.JPG

杭廷頓坐落 Ohio River 俄亥俄河河邊, 對面就是俄亥俄州。以流量計, 1,579 公里長的俄亥俄河是全美第三大河。

         
      

 

marshall-university.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藥劑, 物理治療

優點: 學費生活費便宜

缺點: 偏僻 排名不高

阿甘推薦指數: 7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