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5.JPG

在維吉尼亞州州府 Richmond 的維吉尼亞聯邦大學 VCU 校園附近發現一間古巴餐廳, 外牆就好吸引人喔!

IMG_2782.JPG

網路上評價很不錯, 就選定 Kuba Kuba (古巴古巴) 吃午餐吧

IMG_2776.JPG

一進門看見一條好長的吧檯, 氣氛輕鬆悠閒。

IMG_2768.JPG

牆上滿是反映古巴風情的壁畫。架上的各式飲料讓人好想全部喝喝看。

IMG_2766.JPG

廁所門也不無聊。不大的用餐空間充滿想像力與文化氣息。

IMG_2767.JPG

具有藝術感的菜單

IMG_2773.JPG

目前去一趟古巴難度太高, 來這裡感受懷舊古巴風也不錯啦! 其實真正的古巴景緻可能相去不遠, 當地像是被時光凍結一般。

IMG_2777.JPG

主廚兼老闆 Manny Mendez 是正統古巴人, 1968 年從古巴移民到美國。Kuba Kuba 於1998 年開幕, Manny Mendez 獲選為 2018 年  Richmond 最佳主廚, 很有兩把刷子。餐點更讓人期待了!!

IMG_2778.JPG

上菜!  慢烤豬肉+芒果騷莎+大蕉+黑豆+白飯

IMG_2780.JPG

愛吃辣的人不妨加一點芒果+紅蘿蔔口味辣醬。

IMG_2779.JPG

世界知名的古巴三明治 Cuban Sandwich, 內夾火腿, 起司, 酸黃瓜, 芥末醬

IMG_2774.JPG

點了兩種從沒喝過的飲料: 瑪戴茶口味汽水, 西瓜口味汽水。瑪戴茶是拉丁美洲人常用飲品, 阿甘在烏拉圭有看到。

IMG_2781.JPG

最後不忘點一份拉美經典甜點: Flan。基本上是台式布丁的始祖, 但是口感不像台式布丁的彈Q, 而是軟軟綿綿, 甜度加倍。

IMG_2771.JPG

隔壁兩桌都杯盤見底, 食物被吃個精光, 美味程度可想而知!

IMG_2783.JPG

值得推薦的用餐地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巴料理 古巴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