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9.JPG

每年六月是同志驕傲月, 全球許多大城市輪番舉行慶祝活動, 今年全數取消, 歡樂氣氛不見蹤影。沒關係, 阿甘拿出前兩年的照片, 回顧一個還沒有分享過而且蠻特別的 Pride 活動。

IMG_3693.JPG

大家對 Pride 活動的印象幾乎都來自媒體, 大城市封街遊行, 數萬民眾沿街齊嗨, 氣氛熱烈高昂。其實全美國各地很多中小型市鎮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慶祝活動, 氣氛輕鬆悠閒, 跟大城市裡的感覺挺不一樣, 例如這個 NOVA Pride。NOVA 指的是 Northern Virginia (北維州/維吉尼亞州北部)

IMG_3698.JPG

維吉尼亞州有個知名口號 Virginia is for Lovers (維吉尼亞歡迎愛侶)。其實維吉尼亞州屬於南方州, 曾是非常保守的地方, 但近年來高學歷和移民人口湧入維吉尼亞北部, 所以該州北部已經成為全美國最開放進步的地區之一, 但是維吉尼亞的其他地方仍傾向落後, 尤其鄉下。

IMG_3700.JPG

舞台上有感性演講, 有歌舞表演。工作人員操作無人機實況錄影。

IMG_3695.JPG

這個角落給青少年和兒童運動玩遊戲。很適合全家共同參與的活動。

IMG_3696.JPG

Happy Pride!

IMG_3702.JPG

逛逛各式這樣的攤位, 紀念品販賣, 社福組織, 非營利組織, 政治人物等等, 五花八門。

IMG_3697.JPG

若沒有花枝招展的行頭, 同志活動肯定少了些甚麼。他們是當年度 NOVA Pride 的代言人。

IMG_3703.JPG

和煦的陽光下, 草地上睡覺 野餐 聊天 看表演, 要怎樣就怎樣。

IMG_3701.JPG

跟好友們共度一個美好又難忘的下午。 希望類似的活動都能趕快恢復舉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de 同志 同志驕傲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