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9.JPG

看到這帳篷, 就知道馬戲團表演來嚕!

IMG_8261.JPG

來看知名的太陽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

IMG_8264.JPG

Cirque du Soleil 在拉斯維加斯有固定的場地, 也有各地巡迴的戲碼。這是阿甘第四次欣賞太陽馬戲團, 第二次在帳篷裡看巡迴的演出。這一齣叫做 Volta。

IMG_8272.JPG

一進帳篷內, 有賣零食。

IMG_8269.JPG

和各種 Volta 相關紀念品

IMG_8273.JPG

並可以臨時花十元升級座椅。那小椅子看起來實在不太舒服, 但阿甘屁股不大, 應該是沒問題的。

IMG_8277.JPG

演出快開始了, 觀眾入場。

IMG_8281.JPG

圓形舞台

IMG_8283.JPG

外頭在打雷, 為安全起見, 避免帳篷遭雷擊危及演出者, 延遲了快半小時才開始。

IMG_8314.JPG

Volta 是太陽劇團所製作的第 41 個戲碼, 2017 年四月開始巡迴。

IMG_8312.JPG

別看他們動作輕鬆熟練, 可是勤加練習的結果, 仍然存在著一定的危險度。2018 年在佛州 Tempa Bay 有一名表演者從空中墜落, 不幸送命。

IMG_8294.JPG

這個彈簧床橋段讓人眼花撩亂, 大呼過癮。六名表演著在不大的彈簧床跳上跳下, 默契十足。

IMG_8297.JPG

中場休息

IMG_8318.JPG

其實從頭到尾特技部分並沒有太多新意, 很多花招在郵輪或是電視上都看過, 但是太陽馬戲團厲害的地方就是整個製作一氣呵成, 從現場音樂到服裝燈光都和特技動作緊密結合, 是一場聽覺和視覺的感官饗宴。

IMG_8315.JPG

讓觀眾不只是看了馬戲團, 還欣賞了一場秀和演唱會。

IMG_8325.JPG

表演者謝幕。1984 年在加拿大蒙特婁成立的太陽馬戲團得過許多獎項, 目前員工超過五千人。

IMG_8275.JPG

值回票價喔!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