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2.JPG

如果你喜歡吃麵包, 喜歡喝湯, 那你應該來 Boudin 麵包坊/餐廳參觀一番。

IMG_6595.JPG

Boudin Bakery 在加州有三十多家分店, 最大的旗艦店位於舊金山的漁人碼頭區。

IMG_6596.JPG

還沒進門就有大片玻璃窗展示麵包製作。

IMG_6614.JPG

進門後一樓是門市和餐廳

IMG_6599.JPG

好想吃喔! 先到樓上了解他們的麵包。

IMG_6602.JPG

Boudin Bakery 歷史悠久。1849 年, 第一家 Boudin Bakery 由法國移民麵包師傅 Isidore Boudin 於舊金山建立。1941 年, 一名受雇於  Boudin 的麵包師傅 Steve Giraudo 將麵包店從 Isidore Boudin 孫女手中買下, 後來又轉手經營過幾次。2002 年, Steve Giraudo 的孫子拿到所有權, 開始在超市通路販售 Boudin 的麵包。

IMG_6600.JPG

Boudin 的麵包就是法國麵包, 你一定吃過法國麵包。他們家的麵包有甚麼特別呢?

IMG_6606.JPG

Boudin Bakery 的麵包是 Sourdough bread 酸種麵包, 堅持只用天然酵母菌發酵。舊金山最早的 sourdough bread 就是出自 Boudin Bakery。

IMG_6607.JPG

明亮潔淨的廚房

IMG_6608.JPG

一邊了解 Boudin 的歷史和麵包, 一邊觀看製作過程。

IMG_6612.JPG

漁人碼頭這間旗艦店於 1975 年開幕。

IMG_6601.JPG

一間平凡的麵包店能屹立不搖超過一個半世紀很不容易, 沒有好吃的麵包絕對做不到。

IMG_6603.JPG

這些卡通人物代表的是歷史上對舊金山多元文化具有貢獻的當地知名人士

IMG_6605.JPG

歡迎試吃! 口感紮實, 帶有微微的酸味。

IMG_6615.JPG

回到樓下門市部點餐。有賣一般的沙拉三明治等等, 但一定要點他們有名的濃湯麵包碗。

IMG_6617.JPG

點餐 付帳 然後拿著餐點來找個桌位坐下來。

IMG_6616.JPG

有好幾種湯, 我們選擇新英格蘭巧達蛤濃湯。不含稅 $7.99。湯汁香濃好喝, 一口湯一口麵包很快就飽了。麵包能吃掉一半就很厲害。

IMG_6613.JPG

座位旁邊的玻璃窗後面就一大堆麵包, 那個籃子上方有個軌道, 麵包籃像小火車那樣到處繞。

IMG_6604.JPG

善盡觀光客義務, 別忘了來 Boudin Bakery 瞧瞧。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