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409.JPG

前兩天介紹全美知名的紐約布魯克林大橋, 今天來看看這座位於俄亥俄州的吊橋, 看起來有些相像對吧?

DSCN2412.JPG

John A. Roebling Suspension Bridge 橫跨俄亥俄河, 一邊是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 一邊是肯塔基州 Covington。

DSCN2418.JPG

跟紐約布魯克林大橋的設計師是同一人, 所以看起來像兄弟。

DSCN2421.JPG

這座橋的名字 John A Roebling 就是以設計師命名。John A Roebling 是一位德國出生的美國土木工程師。

DSCN2422.JPG

John A Roebling Suspension Bridge 比紐約布魯克林大橋還老一點, 建於 1856 到 1867 年之間。落成當時是全世界最長吊橋。

IMG_0525.JPG

紐約布魯克林大橋的行人步道在上層, 車輛在下層。John A Roebling Suspension Bridge 的行人步道在兩側, 全長約 658 公尺, 長寬都比不上布魯克林大橋。

DSCN2449.JPG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這一頭的河邊有個河濱公園 Smale Riverfront Park

DSCN2433.JPG

公園晚上很精彩

IMG_0529.JPG

好吸睛的噴泉燈光

IMG_0530.JPG

Smale Riverfront Park 是在 2012 年完工啟用, 立刻吸引當地市民和遊客前來

DSCN2435.JPG

噴水的高度和燈光不時變換著

DSCN2437.JPG

紐約布魯克林大橋鼎鼎有名, 這座橋則是沒沒無聞, 只有當地人比較知道。其實也挺出色, 很有古典美, 尤其是晚上。

DSCN2440.JPG

這一區的水從上面落下

DSCN2441.JPG

浪漫十足

DSCN2442.JPG

俄亥俄河 Ohio River 源於賓州匹茲堡, 在伊利諾州南部和密西西比河匯合, 歷史上是美國南北的分界。橋的另一邊肯塔基州便是美國南方。

DSCN2443.JPG

公園裡處處是絢爛百變燈光

IMG_0536.JPG

蠻適合約會的地方

DSCN2447.JPG

來自辛辛那提的問候

IMG_0521.JPG

白天是這個樣子。照片背景幾乎都是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因為肯塔基州這一邊的 Covington 相較之下是個很小很沒看頭的城市。

IMG_0523.JPG

大橋左側是可容納超過六萬五千人的 Paul Brown Stadium, 辛辛那提美式足球隊的主場。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