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0.JPG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康乃狄克大學是康乃狄克州最大的高等教育學府。 建立於 1881 年的康乃狄克大學是公立/州立大學, 目前有兩萬六千名學生, 其中將近兩萬是大學部學生。

IMG_1455.JPG

一般人將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簡稱為 UConn。 UConn 校園位於一個叫做 Storrs 的小鎮, 人口一萬五千多, 最近的大城市是麻州波士頓, 車程將近一個半小時。

IMG_1453.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年度全美大學排名, UConn 大學部排在美國第 56 名。

IMG_1454.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教育 #27, 藥劑 #33, 統計 #42, 護理 #43, 公共事務 #45 (公共財物與預算 #8), 心理學 #53, 法學 #54, 醫學研究 #56, 物理治療 #64, 商管 #65, 工程 #65, 政治學 #65, 物理 #70, 生物 #75, 經濟 #78, 化學 #84, 數學 #87

IMG_1449.JPG

全球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83

英國泰唔士報: 301-350 之間

上海交大: 301-400 之間

上圖為 UConn 圖書館。

IMG_1443.JPG

商學院大樓

IMG_1441.JPG

化學系館

IMG_1451.JPG

資訊工程大樓

IMG_1442.JPG

這棟是體育館 Harry A. Gampel Pavilion, 康乃狄克大學籃球校隊主場地。 UConn 雖然算是中上的大學, 但是它的體育名聲遠大於學術。 UConn 男籃隊贏過四次全國冠軍, 最近一次是 2014 年。 女籃隊贏過十一次全國冠軍, 2013-2016 年間連續四次全國冠軍, 紀錄驚人。

IMG_1428.JPG

生物科學大樓

IMG_1430.JPG

景觀部門

IMG_1431.JPG

UConn 乳品吧!

IMG_1433.JPG

裡面賣的是各種乳製品, 冰淇淋為主。 還可以參觀冰淇淋製作過程。

IMG_1436.JPG

當然要吃吃看他們的冰淇淋。 還不錯喔

IMG_1434.JPG

也有賣蛋糕

IMG_1437.JPG

牆上掛的都是體育海報, 可見運動比賽在美國大學校園被重視的程度。

IMG_1440.JPG

入口處的牆上是 UConn 吉祥物哈士奇犬。

IMG_1438.JPG

美國人超愛吃冰淇淋, 乳品吧永遠不缺顧客。 UConn 的乳品吧跟動物科學系關係密切, 類似台灣大學的農產品展售中心。

IMG_1448.JPG

這棟是 UConn 的美術館。 喜歡運動比賽和大型學校的人可以考慮學術水準不錯的康乃狄克大學。

uconn.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教育, 藥劑, 統計, 護理, 公共事務, 心理, 商學, 工程

優點: 科系齊全, 資源豐富

缺點: 地處偏遠不便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乃狄克大學 NCAA 籃球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