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0634.jpg

位於俄亥俄州雅典市的俄亥俄大學 Ohio University 歷史悠久, 是俄亥俄州第一所大學, 建立於1804 年。

blog IMG_0623.jpg

公立的俄亥俄大學是一所研究型大學, 學生總是大約兩萬三千, 其中一萬七千是大學部學生。

blog IMG_0622.jpg

圖書館

blog IMG_0615.jpg

可以容納兩萬四千名觀眾的美式足球場 Peden Stadium。

blog IMG_0626.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雜誌的排名, Ohio University 大學部排名全美第 135 。

blog IMG_0621.jpg

US News &World Report 研究所排名方面: 藝術 #33, Audiology #37,  物理治療 #46, 復健諮詢 #46, 語言治療 #46, 社工 #78, 物理 #85, 臨床心理 #87, 公共事務 #96, 教育 #99, 工程 #133。  英國泰唔士報的世界大學排名中, 俄亥俄大學排在六百到八百之間。

blog IMG_0630.jpg

俄亥俄大學最有名的學院應該是傳播學院 Scripps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blog IMG_0625.jpg

傳播學院裏的新聞科系尤其知名, 被視為美國最好的新聞科系之一, 而且歷史久遠, 1924 年就開始教導新聞課程。

blog IMG_0619.jpg

育樂中心

blog IMG_0636.jpg

實驗室

blog IMG_0629.jpg

這棟 Cutler Hall 內有校長與學務長辦公室。

blog IMG_0631.jpg

Ohio University 比較不光彩的是常常登上 party school 排名, 去年更榮登寶座, 在花花公子雜誌的 party school 排名勇奪第一。 美國大學生愛喝酒愛跑趴已經不是新聞, 喝酒喝到掛或是玩到被退學時有所聞。俄亥俄大學能脫穎而出, 可見學生玩得很瘋。 不過國際學生(特別是亞洲學生)通常不會去參加這種喝酒趴, 生活習慣與文化與美國學生頗有差異, 受到的影響應該不會太大。

blog IMG_0633.jpg

雅典市不大, 人口只有兩萬三千, 俄亥俄大學校園位在市中心, 校園旁邊就有商店和餐廳, 雖然數量不多, 倒還算方便。 大城 Columbus 車程一小時又十四分鐘。

ohio_university.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新聞傳播, 藝術, 物理治療, Audiology

優點: 學費划算, 生活費便宜

缺點: 略為偏僻, 學生跑趴名聲響亮

阿甘推薦指數: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亥俄大學 Ohio University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