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4996.jpg

以往感恩節大多是在朋友家中渡過, 今年決定過個不一樣的感恩節: 在船上過!

blog IMG_4587.JPG

今年利用感恩節假期邀幾位朋友參加地中海郵輪之旅, 從威尼斯出發, 沿途停靠希臘、土耳其和克羅埃西亞等國的港口, 然後回到威尼斯。感恩節 11/26 這天郵輪在海上航行,  晚餐的菜單裡特別準備了美國感恩節的傳統菜餚。

blog IMG_4990.jpg

船上有很多歐洲乘客, 所以菜單上提供其他選擇, 不會強迫每個人都慶祝感恩節。

blog IMG_4995.JPG

服務生上麵包上酒之後請大家輪流點餐。

blog IMG_4991.jpg

來自不同地區和國度的人們在同一艘船上同桌慶祝感恩節也算有緣份。

blog IMG_4999.jpg

前菜點鳳梨荔枝冷湯, 很後悔, 早知道點個應景的南瓜湯。 這鳳梨荔枝湯吃起來好像甜點, 不像開胃菜。

blog IMG_5001.jpg

主菜火雞烤得很成功, 口感佳不乾澀。

blog IMG_5017.jpg

主餐解決後, 阿甘選擇了秋天很受歡迎的甜點胡桃派。 不會太甜, 深得我心!

blog IMG_5018.jpg

朋友的南瓜起士蛋糕還不錯, 但上面放快培根肉是甚麼意思? 怪噁心的

blog IMG_4998.JPG

Happy Thanksgiving!

blog IMG_4981.jpg

不想正襟危坐的人到自助餐廳也能感受過節氣氛。

blog IMG_4804.JPG

感恩節一過完表示聖誕節也不遠了, 郵輪上的聖誕樹立刻擺了出來, 海上與陸地同步!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