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4103.jpg

Dickinson State University 狄金森州立大學位於北達科塔州的 Dickinson 狄金森市。 Dickinson 人口兩萬兩千。

blog IMG_4104.jpg

狄金森州立大學成立於1918 年, 原本是狄金森州立學院 Dickinson State College, 1987 年正式成為大學。

blog IMG_4108.jpg

Dickinson State University 是一所四年制大學, 沒有研究所。 目前學生人數大約兩千五百。

blog IMG_4107.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排名, Dickinson State University 在中西部四年制大學 (無研究所)中排名第53。

blog IMG_4106.jpg

這所沒沒無聞的小學校前幾年突然聲名大噪, 可惜不是因為好事, 而是因為醜聞。

blog IMG_4113.jpg

美國很多公立大學在金融風暴後都面臨政府預算縮減, 財源漸少, 因此積極招收國際學生來填補財務空缺。北達科塔州則面臨更多挑戰。由於該州近年來發現石油, 很多年輕人高中畢業就去做相關工作, 大學更難招到學生, 於是 Dickinson State University 努力向國際學生招手。 然而在 2011年該校爆發招生醜聞, 上了全國新聞, 讓全校都很不堪。

blog IMG_4114.jpg

Dickinson State University 和代辦合作, 招收了好幾百名來自中國的學生, 但是其中大部分沒有修完規定的課程就拿到學位, 而有些被錄取的學生沒有托福成績, 英文極差, 或是偽造高中成績單。 醜聞被揭發之後, 校長被迫下台, 新校長展開調查。 2012 年調查報告出爐那一天, 該校的教育、商業與應用科學學院院長舉槍自盡, 再次震驚了整個校園。

blog IMG_4105.jpg

校園裡仍飄揚著許多國家的國旗, 帶著些許諷刺與無奈。

blog IMG_4110.jpg

相信醜聞之後, 該校已經學到教訓。 

blog IMG_4109.jpg

不過 Dickinson 實在很偏僻, 最近的大城市是明尼蘇達州的 Minneapolis 市, 有750 公里遠。

blog IMG_4116.JPG

阿甘路過。 

 

DSU.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優點: 偏遠, 缺乏娛樂能夠專心

缺點: 偏遠, 寒冷, 生活不便, 校譽受損

阿甘推薦指數: 40%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