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6724.jpg

上周末在堪薩斯州的 Lawrence 吃早餐, 坐在這個絕佳的位子, 一面吃一面看街景。Lawrence 有大約九萬居民, 堪薩斯州最好的大學堪薩斯大學就在此。

blog IMG_6725.jpg

這個煎蛋三明治好好吃。

blog IMG_6726.jpg

街上的人越來越多, 對一個中西部小鎮來說極不尋常.....   原來, 聖誕遊行馬上就要開始了!! 怎麼有這麼棒的事情, 來吃個早餐就有遊行可以看。

blog IMG_6727.jpg

吃完早餐, 街道兩旁已經擠滿了等著看遊行的人潮, 從大家的打扮來看, 不難想像當時接近零度的氣溫。這條 Massachusetts Street 是 Lawrence 最熱鬧的街道。

blog IMG_6728.jpg

遊行在十一點正式開始了!

blog IMG_6729.jpg

警察和消防隊員總是率先出場。

blog IMG_6730.jpg

聖誕遊行是美國很多小鎮的傳統, 有些小鎮的聖誕遊行在晚間舉行, 遊行車隊都被燈飾裝點的閃閃發亮。

blog IMG_6731.jpg

到目前為止都是馬和馬車...

blog IMG_6732.jpg

這馬好小隻。

blog IMG_6734.jpg

這匹又大又駿, 好神氣!!

blog IMG_6733.jpg

老實說, 看得呵欠連連, 不是馬就是馬車, 還有拉在路上的馬糞, 唯一的聖誕聲響是掛在馬匹身上的鈴鐺所發出來的聲音.... 其他人怎麼都還沒出現? 我好冷啊!

blog IMG_6736.jpg

遊行隊伍偶爾會跟群眾揮手並說: Merry Christmas, 路邊少數群眾也會回應 Merry Christmas, 不過大多數人好像都快凍僵了.....  

突然間, 遊行結束, 群眾散去, 我仍呆在那裏等待麋鹿, 雪橇, 聖誕老公公, 辣妹舞群, 合唱團, 樂隊, 儀隊, 車隊...等等等, 他們都在家裡睡覺忘了來參加遊行嗎?? 原來, 這是一場 old-fashioned (復古) 聖誕遊行, 就是故意要弄得很像古人在遊行, 算我自己搞不清狀況吧! 不過, 這遊行能玩這麼多年也讓人意外。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