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0042.jpg

來到一家風評頗佳的中東餐廳, 以土耳其與黎巴嫩料理為主。一上桌先來一籃熱騰騰的麵包。

blog IMG_6342.jpg

中間是空的! 怎麼吃呢? 沾橄欖油吃。

blog IMG_6339.jpg

適逢餐廳週呢!!  餐廳週的餐點通常包含開胃菜, 主餐和甜點, 然而這間餐廳以份量較小的mezze (類似西班牙的 tapas) 為主, 所以有一共四道菜+點心。 每道菜有四種選擇, 跟朋友結伴來就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菜色囉!

blog IMG_6343.jpg

第一道菜 A: Hommus! 這是超常見的中東菜, 鷹嘴豆做成的泥混和大蒜, 芝麻香料等等。 用麵包或脆片沾著吃。

blog IMG_6345.jpg

第一道菜 B: 小黃瓜沙拉, 白色一小塊一小塊的東西是山羊乳酪 Goat Cheese, 我聞到就皺眉頭, 有些臭... 喜歡 Cheese 的人當然愛不釋口。

blog IMG_6346.jpg

第二道菜 A: 烤球牙甘藍 (Brussels Sprout, 直翻就是布魯塞爾幼苗, 好怪)。 這盤 Grilled Brussels Sprouts 裡面還有優格和紅莓

blog IMG_6348.jpg

第二道菜 B: 烤雞腿。 白色那坨叫做 toum, 是由大蒜, 鹽, 油, 檸檬汁所做成的醬料。 這盤子很特別, 顏色和紋路好有中東風。

blog IMG_6349.jpg

第三道菜 A: 蒔蘿芥末蝦

blog IMG_6350.jpg

第三道菜 B: 番茄汁牛羊肉丸

blog IMG_6356.jpg

第四道菜 A: 干貝與蘿蔔和蒔蘿優格醬

blog IMG_6354.jpg

第四道菜B: 香烤牛排

哇, 目前為止八道菜了, 雖然每樣只吃一半, 還是覺得挺飽的。

blog IMG_6351.jpg

等待我的甜點!!  場景怎麼從室內變到室外了哩? 因為第一次來是在室內吃的, 餐廳週大餐時是在室外。

blog IMG_0055.jpg

香濃又苦烈的土耳其咖啡和點心上桌了!!

blog IMG_6359.jpg

點心 A: 優格+桃子+雪酪+開心果       

blog IMG_6358.jpg

點心 B: 胡桃口味冰淇淋+優格慕斯+焦糖橘子醬

blog IMG_6352.jpg

品嘗了十種不同的中東食物加一杯好喝咖啡, 加稅和小費大約$50 USD, 很值得喔!   中東料理在配料和烹調方式上都和中華美食大不相同,  絕對給人驚豔之感, 有機會試試看的話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