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教室-美國人這樣說
LESSON 103 第一百零三課

boo

boo6.jpg

 

 

 

今天要講一個很簡單的字 boo,  發音類似中文的 "布", 不過這簡單的字意思好幾種, 先來看看最近最新的用法

 

boo    n. 

Definition: boyfriend or girlfriend 男朋友或女朋友

 

 

Example 1:  Where is your boo? 你的男/女朋友在哪? 

Exmaple 2:  I miss my boo.  我想念我的男/女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簡單吧?   boo 這個字常在其他場合使用。

 

用法 1: 嚇人用。

 boo1.jpg

 就像漫畫裡這女子, 跳出來嚇人時就大喊 Boo! 

 

 

用法2: 倒喝采用

 boo3.jpg

如果對比賽或表演內容不滿意, 觀眾會群起發出 "Booooooooooo..." 這樣的聲音來倒喝采。

 booing 4.jpg

boo 也可以拿來當動詞用, 例如 The audience booed the singer.  (觀眾對歌手發出噓聲。)

 

 

   

 boo2.jpg  

 

下次你裝神弄鬼的時候就可以學著大叫 : Boo!!  

 

最後提醒一下, 不要把 boo 和 boob 搞混囉! boob 是女人的胸部.... (通常複數)

 

(以上為網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