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EACHER 的瘋狂英語教室: 美國人這樣說

 

第二十三課: hit on

 

在夜店, 參加活動, 去聯誼, 甚至上班時, 若看到喜歡的人, 當然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甚至鼓起勇氣跟對方聊天, 看對方有無興趣, 最好要到電話。

 

被人看上時那種感覺當然非常興奮又受寵若驚(如果對方不是豬頭的話.....), 不管是被帥哥美女還是豬頭盯上, 這時你就被hit on 囉!

 

hit on  phrasal verb

 

Definition: to show someone that you are attracted to them

 

表示對某人有意思; 可以是用言語, 動作或眼神

 

Example:

 

1) My boss keeps hitting on me.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老闆一直暗示對我有好感, 我要怎麼辦啊!

 

2) Do you see the guy with glasses over there? He hit on me when I was buying a drink at the bar.  你看見那個戴眼鏡的男人嗎? 我在吧台買酒時他對我表示興趣呢!

 

3) Are you hitting on me? I am married! 你對我有意思嗎? 我結婚了耶!

 

********************************************************************************************

 

我碰過一個男生, 跟他去過幾次夜店, 每次去他都在幻想夜店裡的人在看他, 對他有意思, 好似大家都 hit on him , 真是煩死了! 真虧他對自己如此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