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蠻喜歡東岸這裡的居住環境, 既沒有超大型城市的擁擠喧囂, 也不像以前唸書那小小鄉鎮偏僻的讓人發慌, 還因其悠久的歷史增添不少人文氣息, 唯一不太滿意的是它的氣候, 夏天悶熱難耐, 即使潮濕程度不像台灣的夏天那般恐怖, 也是會要人命的; 到了冬天竟又冰天雪地, 雖然到現在看到雪仍會又叫又跳, 一想到出門要全副武裝, 還要小心走路以免滑倒, 便連動也不想動...怪不得大家都想住西岸或佛羅里達, 一年四季享受和煦陽光。


有一好沒有兩好, 南加州或佛州人所享受不到的是四季變化所帶來的視覺饗宴, 這也是讓我能稍感安慰的地方。每年十月中旬到十一月中是此間許多樹木換裝的時候, 綠油油的葉子兩個星期內便轉為橘, 黃, 紅等顏色, 層次分明, 一眼望去就像是一幅幅水彩畫, 讓人眼花撩亂, 目不暇給。


最棒的是, 此等美景俯拾皆是, 不用捨近求遠喔!



校園裡面就很美了呢!



A closer look!



校園一角



校園裡林蔭大道夏天的模樣



林蔭大道變裝; 這是去年的秋天



同樣的林蔭大道到了今年秋天有著跟前一年不同的風貌



學校壘球場



校門口



跑去Washington DC 的National Mall; 有看見右邊那排樹後面的國會山莊嗎?


這樣的美景維持不久, 十一月底前樹葉就掉的差不多了, 宣告著冬天正式到來!



校園裡林蔭大道沒了葉子後就是這景象, 這樣也蠻美的呢! 那是去年冬天, 今年第一場雪可能還要等一個月吧!


其實春暖花開的四五月才是我最愛的時節, 可得等上好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