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寒冬終於過去了!  大地回春, 花開處處, 阿甘忍不住帶著相機隨處拍了些美麗的花朵跟大家分享, 當然我不是攝影魔人,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不幸的是我還是個花痴.....對花一竅不通的白痴, 無法對各類植物做詳盡的介紹, 如有寫錯的地方還煩請告知  若格友不吝賜教, 想給阿甘和其他格友來堂植物認識課, 那就更棒啦!


美國的郊區住宅大多有前後院, 許多喜愛園藝的人等了一個冬天,  總算又能在自家大顯身手!  



(1) 這是我室友買的花, 有人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嗎?  放在後陽台還真好看



(2) 這是隔壁鄰居種的花,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3) 米國人花很多時間和心思佈置自己的庭院, 把自己家弄得漂漂亮亮, 這樣一定很有成就感!  我知道這些是鬱金香...... 



(4) 這個是Magnolia (木蘭花)吧!  這棵樹就在另一個鄰居家門口



(5) 靠近一點看



(6) 這個小教堂前的也是Magnolia 嗎?


美國人除了在自家前種花, 地方政府也喜歡在路中間或路旁邊種一大堆花朵, 讓行人眼花撩亂, 目不暇給!



(7) 這些在路旁邊的是 impatiens 還是 petunias 哩? 



(8) 我開始眼花了.....



(9) 這個希臘餐廳前也種了一堆....這種花大概很好養吧, 不然怎麼滿街都是



(10) 市區裡各個辦公大樓前的花朵也都精心栽種


這附近的花實在太多了! 下次再繼續分享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