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國這幾年間, 阿甘跑過不少地方, 就連美國人也很少能打敗我, 但是這些州裡面很多根本就是化外之地, 沒風景沒特色沒人氣, 神智清楚的人沒事絕對不會瘋到去拜訪, 因此阿甘一直覺得很遺憾, 連加州這種許多華人再熟悉不過的地方都沒拜訪過, 哪算是到過美國?? 所以這次有機會一遊加州真的讓阿甘興奮了好久!!

一到舊金山, 阿甘就立刻前往美西最著名的景點--金門大橋朝拜一番! 這位Joseph Baermann Strauss 是建造金門大橋的總工程師

 費時四年多, 金門大橋於1937 年完工通車 

 遠方是太平洋

 美麗的舊金山灣

 全長2700公尺, 寬27公尺, 高227 公尺

 從橋上遠觀舊金山市市中心

橋頭的收費站, 過橋一次五塊美金! 由於灣區特殊的地形, 常有很多霧氣, 這張照片裡的霧氣不算多, 有時多到壟罩大半個橋和市區, 阻礙視線還陰暗濕冷。 阿甘運氣很好, 到訪當天晴空萬里, 視野極佳。

隔了一天, 朋友帶阿甘到橋的另一頭, 由上而下俯瞰金門大橋

快點, 再走幾分鐘就能看到了 

果然有番不同的風貌

準備跨越舊金山灣的車輛

遠方為舊金山市區

 

Golden Gate Bridge~美的讓人屏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