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的兩端的景色都欣賞之後, 過了兩天, 又跟朋友從舊金山市驅車跨越金門大橋。舊金山灣的另一頭有什麼呢?

格友Louis K 曾帶著媽媽去拜訪舊金山灣北邊一個叫做Tiburon 的美麗小鎮, 我便指名要去那裡看看, 果然過了橋之後不久就到了

這個寧靜的小鎮人人口約九千, 大部分是有錢人

So quiet...so peaceful........雖然高樓大廈車水馬龍就在不遠處

隨便照就像明信片一般呢! 這等美景真的要有錢才住的起

朋友說隔壁的另一個小鎮Sausalito 也很美, 但較為人所知

Sausalito 的街道~   跟Tuborin 比起來, Sausalito 果然較熱鬧, 街上遊客如織, 歐洲人尤其多

公園裡的噴泉

這也是一個滿是豪宅的城市, 沒錢休想搬來

我不是有錢人, 能來逛逛就心滿意足了

一點都不怕人呢

很會擺pose!!

有個街頭藝人以堆石頭為表演收錢, 很難相信沒用強力膠 我沒時間待在那兒看他怎麼堆的, 很好奇

Louis K 還曾經介紹過一個地方, 我是不小心逛到的, 它不在金門大橋附近, 而是在45分鐘車程外的聖荷西

就是這個叫做Santana Row 的購物中心

這個住商混合的開發案好像就是他們建築公司設計的, 我待會兒請他來證實一下

這裡有好多高檔的服飾店, Shopping 累了路邊就有美食餐廳, 讓你一面吃一面享受加州陽光, 觀賞路上的俊男美女

我的衣服已經太多了, 決定遠離那些誘人的服飾店, 坐在路中間的咖啡座吃早餐看書就好

這樣的天氣, 難怪大家都愛加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