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學了.......在學生開始作怪前, 先來講講較輕鬆的事情......


阿甘的老闆是誰? 我在學校有好幾個老闆, 跟我最常見面, 工作上最有接觸的就是科主任了  我的科主任大概是世界上最好的老闆, 輕聲細語的她從來沒兇過人, 老師們即使只是做分內的事, 主任也總是道謝連連。


主任除了教學認真, 待人和善, 她辦轟趴的功力也讓人折服 每年聖誕節和學年結束前, 主任都會舉辦party, 讓科內同仁有機會在校外增進感情, 輕鬆一下!


這是主任家的客廳。



溫馨典雅



餐廳的吊燈



轟趴通常在後院開始, 大伙伴隨著開胃菜三姑六婆, 談天說地。這是去年的學年末轟趴, 開胃菜有餅乾, 玉米片, 葡萄, 起士, 水果酒等等



然後是正餐, 有沙拉, 麵包和烤肉。



阿甘的ESL 同事, 左邊的這位K 老師懂西班牙文, 中間的M 老師會說流利的法文。M 老師和我無話不談, 掌握我許多小秘密......



今年的期末轟趴菜色完全不同, 這是什麼酒我忘了。



主菜也由燒烤變成墨西哥捲餅  把配料加起來, 捲在一起就像下圖這樣:



好吃極了!



甜點也毫不含糊! 想不想來一點?



主任的廬山真面目終於出現, 就是前面這位女士。很想封她轟啪達人, 辦起party 面面俱到, 賓主盡歡, 超厲害!


Anyway, 該收心了, 好好專心上課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