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某天被朋友帶去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公園看蓮花... 蝦米???美國人也賞蓮花嗎??



真的是蓮花耶 出汙泥而不染的愛蓮!! 總算找到妳了! 竟搬到米國來, 我找的好苦哇~



公園裡滿滿的蓮花。



很好吃的樣子



人比花嬌~  



還有低垂的楊柳樹, 充滿了東方味。



洗澡時間到了。



真是蠻有味道的公園, 可惜那天有夠熱, 夠掃興的。應該是人比花焦~



整個公園裡除了管理員, 兩個遊客, 沒有其他人影,真是怪哉......你知道為什麼嗎?


原因是這個公園的位置非常奇怪, 剛好坐落在市區裡貧民窟的旁邊, 許多人不知道他的存在, 也就不常有人去, 帶我去的朋友是警察, 所以對那一帶很熟。


想去公園一定要經過那個貧民窟, 我可是冒了生命危險



貧民窟長的就是這樣啦! 單調的建築, 沒有什麼花花草草的院子.....


這是Project Housing 的標準樣式, 所謂Project 就類似我們的國宅, 但美國的國宅是很窮的人在住的, 租金非常便宜, 很多住在裡面的人水準超低, 反正房子不是他們的, 搬走時就惡意破壞, 讓政府很頭痛。


我的警察朋友說這裡常有人在販毒, 實在很難想像那個蓮花公園就在五十公尺外呢! 隱密的公園應該是從事毒品交易和其他犯罪的好所在吧? 殺人棄屍也不易被發現......但朋友說從來沒有人跑進去那個公園做壞事, 這樣也好, 不然我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