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臨了!!  也就是說狂歡的日子又到了!

 

雖然很多人覺得萬聖節是小孩的節日, 小孩才化妝要糖果, 但更多童心未泯的大人依舊喜歡在這一天找回童年快樂的回憶, 有人辦派對, 有人變裝打扮去上班, 讓這個節日總是熱熱鬧鬧, 恐怖的可愛又有趣!

 

我那愛辦派對的室友們當然又要盛大舉辦變裝派對了! 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屆, 當然啦, 我一年多前才認識他們, 對我來說是第二屆而已。

 

他們的萬聖節派對可不是吃吃喝喝就了事, 現場的佈置毫不馬虎, 咱們就先來看看派隊開始前兩小時的情景...

 

 

 

一進門就有纏繞著蜘蛛網的黑玫瑰跟你問好

 

 

蒙娜麗莎也跟您請安

 

 

"  老公 You are so handsome!"

 

 

"Am I pretty?"

 

"Yes, you are.  You are fabulous!"

 

 

室友還在後陽台用投影機播放恐怖片, 螢幕就是房子的外牆。

 

同一天我的同事也開Halloween party, 而且都在八點開始, 我得趕場哩! 還好離的不遠

 

 

這是同事家的佈置

 

 

蠻有毛骨悚然的氣氛...感覺他好像會隨時開口說話...

 

今年的出席者依舊十分踴躍,  造型比去年還勁爆呢!  阿甘的扮相跟去年一樣無趣, 看官別期望太大, 但我有盡力做好報導工作,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想先回顧去年的精采片段嗎? 就在這裡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