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說了啊, 為了維持老師純潔高雅端莊的氣質和形象, 不宜打扮的太駭人, 但不少人還是對阿甘的costume 頗有微詞......  跟你說喔, 其實有些人根本沒有打扮就來參加趴踢了呢, 也有的雖做打扮, 但實在混的可以, 例如某個傢伙穿著星巴克店員的圍兜兜, 手裡拿著一杯星巴克咖啡就混進來了  所以阿甘算是很努力了   廢話不多說, 來喝點孟婆湯吧!

 

 

喝了讓你快樂似神仙......  煩惱忘光光

 

上回答應給各位看看貨真價實的美女, 睜大眼睛囉!

 

 

很口愛吧!

 

 

來給阿甘醫生瞧瞧!

 

 

這越南妹沒穿costume 就來了! 不過真的是美人一個呢! 氣質好又聰明, 有工程學位喔! 這麼優質的美女當然名花有主了。 她的傘是跟木蘭借的。

 

 

風中奇緣 VS.  XO&%$

 

左邊這位不是真的美女, 應該不用我解釋吧!  右邊這位只是來賣雞肉的, 不對...是肌肉。

 

 

後院的恐怖片依舊放映中....這部叫做Rocky Horror Film, 有沒有人聽過??

 

 

超人 VS  超人    誰才是正牌?誰是仿冒品?

 

 

山姆大娘 VS  Edna Mode

 

 

海綿巴柏和羅賓

 

 

實習醫生 VS  阿拉伯的勞倫斯

 

 

來吃魔鬼蛋 Deviled Egg

 

魔鬼蛋很好吃ㄛ,  前兩天有格友問, 我就來簡單介紹魔鬼蛋怎麼做! 先把蛋用水煮熟,  把蛋黃挖出來加入芥末, 鹽, 楜椒等調味料攪拌, 再塞回蛋裡面就行了!  這盤Deviled Egg 會有奇怪的顏色是因為加了色素, 襯托萬聖節的氣氛。

 

既然萬聖節是美國的鬼節, 總要有點真正恐怖的東西給大家瞧瞧, 老是裝可愛也不是辦法......

 

 

有沒有被嚇到?  去收驚不要來找我出錢ㄛ

 

Ok, it's TIME!! 該是公佈造型大賽冠軍得主的時候了....

 

今年第一名

 

 

 

 

 

泰山先生!!  有獎品喔~ 是ipod shuffle。    火辣消防隊長奪得第二名。

 

我對結果不敢苟同 露的多就有優勢嗎?

 

 

今年和去年一樣盛況空前, 賓客雲集,  不同處是去年陰雨綿綿, 今年天氣棒極了, 可以到後陽台吹風看電影, 不必都擠在屋子裡 

 

看來格友們都對海棉寶寶情有獨鍾, 我明年也來扮成兒童節目的人物好了, 如果能找到道具, 我就扮成丁丁!

 

 

各位意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