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當天其實什麼都沒做, 照常上下班, 回家看電視作飯睡覺   

 

初一晚上, 去年請吃火鍋的馬來西亞華僑朋友又大展手藝, 邀人到家裡吃火鍋

 

 

好料很多哩

 

 

外頭蠻冷的, 熱騰騰的火鍋讓人暖在心裡~

 

 

非常好吃呢! 但我還是很懷念台灣的涮涮鍋和臭臭鍋

 

初三初四是週末, 於是不少有親人在美國的亞裔都回家跟家人團聚, 一群亞裔朋友的春節聚餐就只好等到下一週的周末才舉行, 竟然有白目的白人問說為什麼亞洲人要回家? 剛好來個機會教育, 跟他說大部分亞洲人並非基督徒, 聖誕節不是我們最大的節日, 農曆春節才是啊!

 

 

今年的聚餐在一間中餐館的宴會廳, 附有卡拉OK, 但沒人要唱

 

 

出席人數踴躍

 

 

上菜了, 第一道竟然是酸辣湯? 搞啥? 又不是吃西餐, 湯怎麼先上??

 

 

其他菜色陸續上桌

 

 

炒麵, .炒雞肉, 回鍋肉, 還有那紅紅甜甜酸酸的不知名玩意兒......味道令人很失望, 開在Chinatown 的餐廳竟然一點都不道地, 完全美國口味, 根本是在騙觀光客的錢   每人20大洋呢!  不過玩得還是挺高興, 畢竟有機會跟一群人共度新年很難得

 

 

連市長都派人來致詞喔! 鏡中那個在拍照的就是我.... 不太懂為什麼這宴會廳四周都是鏡子, 照妖鏡嗎? 一點設計感都沒有...

 

 

飯後帥哥們來拍張照! 

 

雖然春節主要是華人和越南人在慶祝, 現場賓客來自許多不同文化, 像這張照片裡左起依序是菲律賓裔美國人, 台灣人(阿甘是也), 米國白人, 寮國裔美國人, 當然還有致詞的那位是黑人。

 

 

酒足飯飽後殺去夜店續攤, 阿甘艷福不淺, 辣妹投懷送抱....    開開玩笑, 別當真, 她是我朋友的同事啦, 是個很和善有趣又熱情的拉丁女孩喔!   好了, 報告完畢!!  出門買湯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