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暑假期間看了職業女籃賽後, 以為短時間內不會再回去看運動比賽了, 沒想到這次又有免費票, 而且是一項台灣看不到的運動喔!  喜歡湊熱鬧嘗鮮的阿甘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是什麼運動哩! 就是 Hockey 冰上曲棍球!

這不算是我一次看Hockey 比賽, 去年曾瞄過維吉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Virginia)和賓州州立大學(Penn State University) 的比賽, 但場地極小, 又逢國定假日, 沒什麼人看, 跟這次職業冰球的大場面比起來相差十萬八千里。

距離地面好遠啊! 幾乎是最上層了, 沒辦法啦! 免費票沒得選擇, 只能坐便宜的位子。

 

主燈光暗下來了, 四周閃著霓虹燈, 介紹球員入場。

 

 

開打!

 

有免費票的朋友和我都是第一次見識職業冰球, 對規則也都一竅不通, 只知道要把球射進球門才能得分, 純粹是來開眼界的。

 

 

令我驚訝的是, 在這週三的夜晚, 外面剛下完雪(下一點點而已, 沒雪景給你看), 氣溫攝氏零度以下, 大部分人隔天要上班上學, 竟然有這麼多人來捧場, 連最上層的位子都快要被坐滿, 比上次那場在晴朗週日下午的職業女籃賽熱鬧太多了!

 

其實我們開賽前三十分鐘就到了, 原想吃點東西再進場, 但一同前往的友人想先進去逛逛, 只好聽他的, 誰叫票是他的, 有票的是老大。

 

 

拿到一頂免費的醜帽子.......結果比賽才開始沒多久我就餓的頭昏腦脹, 我是哪種一餓就不能等的人(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 只好跑到外面走廊上覓食。

 

 

走來走去就那幾種選擇, 在這兒買點糧食充飢吧......

 

 

一個又乾又硬又難吃的漢堡+幾片爛爛的洋芋片+一杯可樂=???  你猜多少錢??

 

美金$12.50~~   搶劫啊!!     感覺好像把錢丟進水溝超不甘心的!

 

很神奇的是, 球場裡的座位窄小, 坐在那吃東西簡直是活受罪, 而且任何人想去廁所都要勞動整排觀眾站起來讓路, 連我這樣身材都吃不消了, 不知道那些美國胖子怎麼不會抗議。

 

 

中場沒有辣妹跳舞, 只有小朋友出來打球。    跑去有錢人坐的區拍的..

 

 

休息或跟換球員時大銀幕上會有不知情的觀眾入鏡。

 

 

我們倆不太關心誰贏誰輸, 球賽沒結束就回家了, 不過對於能夠親自體驗電影裡常常出現的 Hockey 都很興奮。

 

下面那張照片跟Hockey 沒啥關係, 是我們前往球場的路上拍的。

 

 

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時, 竟然看見警察逮捕逃犯, 當場上手銬, 還拿著槍小心翼翼接近已經沒人的逃犯座車.......蠻像CSI    這也算第一次吧!

 

相同的場地隔天有辣妹Spice Girls 的演唱會, 原本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去, 沒有答應, 現在有點後悔....小時候好愛辣妹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