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星期以來, 每天早上出門時都只有攝氏五度左右, 今天白天高溫也不到十五度......冬天這麼快就要到了嗎?  




兩個星期前才穿著短褲短袖, 在溫暖和煦的陽光下享受美食.......



享受運動......我這回只有當啦啦隊啦, 這幾個都是高手級, 很認真在打的!



享受笑料......玩遊戲玩到這麼拼, 平常壓力很大吧。




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我愛夏天!


在這樣遠離塵囂美景相伴的環境和朋友們野餐, 算是跟夏天道別最好的方式了吧~


對阿甘來說, 今年夏天意義非凡, 收藏著許多難忘的回憶......



"阿甘老師的美國大冒險"出版, 阿甘在台灣狂吃美食, 跟老朋友老同學相見歡(感謝儷文同學的照片), 和家人共渡假期。


回到美國後又陸續上了三本雜誌:



包括兩篇專訪和一篇文章。




第一篇專訪收錄於親子天下雜誌創刊號。




第二篇專訪收錄於非凡新聞週刊。


感謝兩位採訪和撰稿的記者編輯姊姊。




本期的"親子天下"雜誌有一篇阿甘寫的文章, 內容是美國教改的來龍去脈和前因後果。    感謝天下雜誌再次邀約!


夏天再美好再難忘終究要結束, 想每天穿著短褲拖鞋趴趴走, 只有搬家一途吧!!  往好的方面想, 秋天和冬天也有很多樂趣啊!



樹葉開始換裝, 再過兩個星期就有燦爛絢麗的秋色給大家看了!  希望今年冬天多下點雪 , 我一定把去年欠大家的雪景給用力補回來!!   在此之前, 阿甘摩拳擦掌開始準備萬聖節的報導工作了!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