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年過去, 阿甘又回到街頭現場報導一年比一年熱鬧的高跟鞋路跑賽!!

 

跟往年一樣, 不到晚上九點, 路跑賽現場馬路兩旁早已擠的人山人海水洩不通, 成千上萬男女老少大家出動來一睹參賽者精心設計費心挑選的裝扮。

 

 

這樣的人潮, 根本不可能看到比賽過程......但重點不是過程, 而是結束後的拍照活動。

 

 

比賽費時不到三分鐘! 在夾道群眾的歡呼聲裡, 腳蹬高跟鞋的參賽者跑完或走完短短兩個街區後, 大方的擺各種pose 讓鄉巴佬們盡情按快門。

 

 

參賽者的打扮通常和政治情勢及社會新聞的脈動息息相關, 前年阿甘碰到剛和吃軟飯老公離婚不久的小甜甜布蘭妮還有多年前離奇殞落的小童星........今年則充斥著好幾個不同版本的莎拉培林(Sarah Palin)和水電工喬(Joe the Plumber), 我猜沒有幾個台灣人知道他們是何方神聖吧.......

 

不過我覺得較有趣又可愛的是這幾位........

 

 

這幾位打扮像十八十九世紀人物的婦女, 其實是二十一世紀的現代人喔!!

 

前幾個月德州出了一件驚動全國的大新聞, 一個住著幾百個摩門基本教義派信徒的農莊被警方搜索, 帶走上百名兒童, 因為德州政府懷疑這個仍奉行一夫多妻的社區中有小孩受到凌虐。

 

事件爆發後, 一些婦女出來面對鏡頭, 泣訴政府作法失當, 害他們跟骨肉分離。這些受訪婦女穿的就像這樣, 高高的髮髻, 老阿嬤式的連身套裝, 活像電影裡的人物, 但是他們真的活在2008年的今天......他們不但外型詭異, 連說話都像被洗腦過。

 

 

我不過是要求拍個照, 就被抓來強迫我從後面緊緊抱住她.....看來在農莊裡被壓抑太久了....

 

 

 

"看鏡頭啦, 幹嘛看我? "

 

 

最近經濟情勢不好, 華爾街小姐一臉憂愁......  左上角那個光....我不知道是打哪裡來的耶, 連照兩次都這樣, 可是鏡頭前並沒有任何強光啊.....不會是靈異照片吧.....

 

 

這更像靈異照片...... 看到我拿著相機就主動擺個撩人的姿勢....... 嗯, 謝謝...

 

 

啊, 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快拿氧氣桶來...

 

 

阿甘不過是來做個報導, 這樣的犧牲是不是有點大........

 

 

這部重機真的是警察杯杯的喔! 竟然也被民眾拿來當道具了....

 

雖然當天晚上並沒有像前幾年下著冷冷的雨, 但是不時颳著狂風, 在攝氏不到十度的氣溫下任由颱風般的風勢攻擊, 任何人都吃不消的, 穿著少少的參賽者更是花容失色, 依大家要求拍照之後便披上大衣匆匆離去, 阿甘穿著大衣也快受不了了。

 

接下來就是精采的勁爆變裝派對囉!  今年精彩程度更勝以往,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但是阿甘沒有做什麼打扮ㄟ, 不要罵我啦,  我保證大家還是會看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