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罪惡之都拉斯維加斯除了看秀賭博有什麼事一定要做呢?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就是要到賭場裡的餐廳裡去吃包肥buffet。拉斯維加斯幾乎每個賭場裡都有包肥可以吃, 但價格菜色各有不同, 倒底要如何吃的開心盡興又覺得划算實惠? 請看阿甘的"賭城終極包肥評鑑"~

第一家: 凱薩宮 Caesars Palace


凱薩宮 Caesars Palace 是位於 Strip 上的大型賭場兼酒店



燈光好氣氛佳的晚餐包肥價格是美金$ 26.99

菜色包含:



烤雞肉, 豬肋排, 壽司, 很難吃的中國菜, 義大利麵, 洋芋泥,  牛排...



蟹腳和蝦子~      有了上次吃螃蟹嚴重過敏的可怕經驗後, 只稍微碰了一隻蟹腳就住手, 超怕舊事重演。



奶油龍蝦~



點心看起來似乎不錯, 但種類太少了。



水果只有哈密瓜和鳳梨.....   杯子裡那不算水果吧



這家餐廳取勝的是優雅的裝潢和高貴的氣氛, 食物種類不夠多是缺點, 讓人覺得錢都花在氣氛上。

得分: (滿分五顆星)

食物--- 三顆星

裝潢氣氛---五顆星

價位---兩顆星

服務---四顆星 (負責我們這桌的先生非常親切有效率, 讓整個用餐過程愉悅不少)

******************************************************************************************

第二家: Fremont



隔天原本沒有打算再吃包肥, 但是在 Downtown Fremont Street 的時候發現吃單點還真不划算, 加飲料和甜點咖啡的價格遠遠高出包肥, 還且隊伍排的比包肥還長, 真是豈有此理... 便在 Fremont Casino 的餐廳吃了第二餐包肥



炸雞, 豬排, 道地的中式快炒, 墨西哥 Taco



壽司, 烤馬鈴薯, 烤鮭魚, 炒麵..... 菜色種類比凱散宮多出不少, 要價只有一半不到: $12.99



但氣氛就差很多了.... 這燈光讓人感覺像是回到七零年代...我還沒出生耶 一堆假樹假花也讓人傻眼。



這椅子花到不行....  連服務生的制服都是夏威夷花襯衫, 讓人強烈懷疑這間餐廳故意搞俗氣。



但東西真的是很多, 點心種類比凱薩宮多出一倍, 還有霜淇淋呢!

總之這間不是吃氣氛的地方, 但絕對任你吃到撐還覺得有東西沒吃到。

得分: (滿分五顆星)

食物--- 四顆星

裝潢氣氛---一顆星

價位---五顆星

服務---兩顆半星 (俗豔花襯衫有礙觀瞻, 直接扣半顆星)

********************************************************************************************

第三家: New York New York



雖然告訴自己不能再吃包肥了, 但是在離開 Vegas 往 Zion National Park 出發前覺得沒吃吃看早餐包肥還真可惜  只好跟誘惑投降, 像被催眠似地走進了New York New York 賭場裡的早餐包肥....



有趣的是這個早餐包肥在一間叫做 Chin Chin 中餐廳裡。 到底是"親親"還是"情情"?  原來是"請請"。



食物內容中西合璧, 有法國吐司, 炒洋芋, 美式炒蛋, 美式臘腸...



炒飯, 叉燒肉,  煎餃.....還有馬糞(muffin)和甜麵包, 但覺得好膩就沒有拿。   不遠處有一桌台灣男生配著啤酒吃早餐, 讓友人嘖嘖稱奇。



水果包含了荔枝呢! 當然是罐頭荔枝啦...  這一頓的價格是 $14.00。  不算離譜, 但只是吃個早餐, 還是覺得不划算。

得分: (滿分五顆星)

食物--- 三顆星

裝潢氣氛---三顆星

價位---兩顆星

服務---三顆星

*************************************************************************************************

結論: Las Vegas 滿街包肥任君選擇, 富麗堂皇的大型賭場食物肯定不會差, 但價格稍高(跟便宜的比啦), 較小型的賭場和路邊餐廳或許名氣不大裝潢可笑, 但可以用實惠價格享用同等美食, 就看你如何選擇比較囉~


出發到 Las Vegas 那天午餐吃的是印度菜 buffet, 等到了賭城又吃三天包肥, 一連四天都吃包肥創了前所未有的紀錄, 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對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 很久不願意量體重以後, 前幾天忍不住站上健身房的體重計, 比去年胖了五公斤耶! 努力吃果然有點成效, 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