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候機室

出國唸研究所前都沒搭過飛機的阿甘, 第一次就是搭往太平洋另一端, 那時的興奮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機場好大, 飛機好長啊?? 但是空姐好兇....   到米國才發現, 米國真是大, 東西南北往來都要靠飛機, 不然開車開到下輩子, 搭飛機的機會突然多了起來, 把以前沒搭的遺憾都補回來。



美國幾乎各大城市都有國際機場, 機場有新有舊, 有大有小, 美醜不一, 各有風格。 圖為田納西州曼菲斯國際機場 Memphis International Airport , 別看這城市不起眼, 該機場可是全球最大貨運機場, FedEx 全球轉運中心。



這是西南佛羅里達 Ft Myers 的機場, 規模很小, 但很有渡假風情。



這是首府華盛頓的雷根國家機場 Regan National Airport, 規模也不大, 建築風格卻獨特有個性。





是阿甘最喜歡機場之一。



晚上配上燈光很浪漫。



雷根國家機場一起飛, 華盛頓市中心馬上進入眼簾, 尖尖的那個是美國國父華盛頓紀念塔, 也是華盛頓市內最高建築。



這個圓頂的是傑佛遜總統紀念館。



左下角是阿甘介紹過的喬治城大學校園。



中西部第一大: 芝加哥歐海爾 O'Hare 國際機場。



清晨飛越芝加哥旁的密西根湖。



密西根湖畔的芝加哥仍在沉睡當中。



在這個連零嘴都快不給的年代, 有電視看還真不錯。



蜿蜒美國西部的山脈, 雄偉壯麗。 頂上白白的是雪嗎??



接近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雲層突然間厚了起來。



降落前窗外一陣狂風暴雨加天打雷劈, 驚險在大雨中降落後還在跑道上等了半個小時才下機。



很快天又晴了。 丹佛國際機場的屋頂真的很好看, 但是內部飲食乏善可陳, 是阿甘看過最糟的

待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