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雪的時候煞是好看, 處處是白色美景, 但是雪下完後才正是災難的開始.... 以前給大家看過髒雪的照片, 但是這次雪下的實在太大太多, 髒雪和泥濘也更一發不可收拾... ................



大風雪三天後.....大馬路上的雪被鏟雪車推到馬路邊, 每條道路旁都像這樣, 髒不拉機...



到處堆的像一座座小山



中央山脈?



有些道路還沒有被鏟雪車清理, 對駕駛人和行人都是一大挑戰。 等晚上氣溫再降到冰點以下, 一切結成冰塊, 更是危機四伏。



人行道挖出小路給大家走。 在這種小徑上行走常需要會車, 若迎面來了一個巨無霸, 就有點麻煩...就算一個人走也得小心, 要是滑倒來個四腳朝天就糗了。



要走上馬路就會碰到這樣的情形



行人得踩過這些稀巴爛的雪才走的上斑馬線, 那天忘了穿靴子出門, 結果腳一踩下去, 雪和冰水馬上竄進鞋子裡, 好冰的水......... 我可憐的腳ㄚ子



搭公車或接駁車的人得先採過雪堆



處處可見斷枝殘幹



要不是看到天線和鏡子, 差點沒注意這裡仍埋了一輛車



這是打雪仗的地方.....  怎麼變這樣??



很像夾心蛋糕~~  愛吃的人才會這樣想吧?



人行道隨意看見的冰瀑



某間餐廳的桌子。



還深陷雪堆的椅子, 不知哪天才能脫身



快到家門口, 這雪的顏色怎麼怪怪的.... 原來是狗狗們的尿尿...



還有大便.....

最頭痛的算是學區當局了, 因為郊區每個學校都有很大的停車場, 把停車場的雪全部堆到一邊很花工夫, 還要把學校周邊道路清除好, 校車才開的出去, 走路上學的學生也才有路可以走。

連放了七天下雪假後(不包含週末), 終於回學校上班了....從沒覺得放假可以放到這麼無聊。





這些雪原本鋪滿了學校停車場呢!!

果然美麗是短暫的.... 痛苦卻常常持續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