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EACHER 的瘋狂英語教室: 美國人這樣說

第七十九課: foodie









今天這個字很簡單, 你看到的時候大概直覺猜到和食物有關, 沒錯, 的確是個跟吃 關係很大的字。

foodie    n.

Definition: a person who loves food and is very interested in different types of food. 喜歡食物, 對各類食物有興趣的人  Armatures who simply love food for consumption, study, preparation, and news 不是美食專家, 但是對於品嘗食物, 研究料理和烹飪有熱愛

Example: 1) If you don't know where to eat, ask Peter.  He's a foodie.  你若是不知道該去哪裡吃飯, 去問 Peter, 他超愛美食。


Example: 2) Don't take Karen to fast food restaurants.  She's a foodie.    別帶 Karen 去吃速食, 她是美食主義者。

Update: 格友 最愛尤加利 的翻譯最精準, 就是老饕啦!

@@@@@@@@@@@@@@@@@@@@@@@@@@@@@@@@@@@@@@@@@@@@@@@@@@@@@@@



近些年來經濟比上一輩好很多, 大部分的人豐衣足食, 不用怕挨餓受凍, 所以越來越多人不但要吃得飽, 也要求吃得好, foodie 就越來越多了。 很多人不但常常找好吃的, 常看美食節目, 還在部落格上分享美食經驗, 貼美食照片, 供應美食食譜, 真的是造福很多人的眼睛和嘴吧哩!

阿甘今天也來充當一下 foodie, 過一過美食生活~



Foodies 喜歡上燈光好氣氛佳的館子吃飯, 這間北印度料理餐廳阿甘好喜歡, 頓時覺得很有氣質。 很多餐廳雖然外表不太起眼但是食物一級棒, foodies 也會捧場的。



Foodies 喜歡好吃又有創意的料理, 這個不太起眼的漢堡融入日式口味,有驚豔的感覺喔!



這個三明治也想弄得很有創意, 但是好難吃喔...



很多 Foodies 也喜歡擺得漂亮的食物, 美國家常料理 "肉塊" 這樣隨便裝飾一下, 立刻高級了一點。



美式料理變不出太多花樣, 正宗的異國料理是 foodies 的必嘗美食。



很多 foodies 喜歡自己下廚... 阿甘這道菜不及格吧



簡單的食物也可以弄得很好吃, 這籃玉米脆片跟服務生現場拌好的新鮮酪梨醬一起吃, 一片接一片, 停不下來囉!



Foodies 的早餐也不含糊, 這盤法國土司讓人垂涎欲滴。



杯子蛋糕 cupcakes 近年來在美國掀起一陣熱潮, 讓人想起葡式蛋塔。 喜愛甜食的 foodies 們當然不會錯過名氣響亮又真正好吃的杯子蛋糕店。

不管是喜歡異國美食的 foodies, 喜歡創新料理的 foodies, 還是喜歡甜點的 foodies, 有一個東西是 foodies 大多很喜歡, 而且吃飯時不能沒有的必備品...



就是美酒啦! 有些人吃飯一定配杯酒, 對不喝酒的阿甘來說有點難懂。

其實比阿甘有資格被叫做 foodie 的人太多了, 常逛他們的格子可以得到許多新訊息, 跟 foodies 一起吃飯更是樂趣無窮。  

Are you a foodie?

What's your favorite type of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