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高跟鞋路跑賽又來了!  而且今年是25周年呢!  這活動已經有1/4世紀的歷史。



今年天氣跟去年一樣好, 現場人山人海, 男女老少都來湊熱鬧, 為的就是看一群搞笑大男人穿著高跟鞋跑步。

很多參賽者是來秀道具的, 輸贏並不重要, 比賽一開始,  有參賽者奮力向前衝, 有的則是一路慢慢走, 還不忘揮手跟觀眾打招呼... 不過我都看不到, 因為現場觀眾實在太多了, 沒有早到幾個小時搶個好位子就沒希望看到比賽過程, 不過我不擔心, 反正比賽結束後大家都有機會跟參賽者合照~



壓迫感好大, 喘不過氣了!!



這位長得還蠻秀氣的, 裝女生可以唬人。  她的角色應該是皇室婚禮中的 Beatrice 公主囉



這一位我認識, 他本人挺帥氣的, 幹嘛這樣糟蹋中華文化哩



這些人不是專業變裝皇后喔, 大多一年只有這一天扮裝, 有人還是這輩子第一次呢!



往年有時候刮大風, 冷得讓人直打顫, 或有時候下大雨, 根本不想到現場.....連續兩年有這樣的好天氣實在太棒, 參賽者不用打傘不怕受凍,  觀眾也能盡情拍照



大家都絞盡腦汁打扮, 希望吸引現場觀眾目光



跟 Michael Jackson 還蠻像的哩!!  麥可過世兩年多還那麼受愛戴, 而且有人和他這麼像, 他地下有知一定很欣慰的。



一轉身, 又是個已經作古的..... 不久前才離開人世的歌手 Amy Winehouse



帶著棺材一起來, 真是辛苦了



太多人想要合照, 有時候搶不到機會, 只能在旁邊拍



阿拉伯世界的選美皇后~   手臂不能露吧? 會被拖去丟石頭喔



哇, 這 Lady Gaga 的鞋子要去哪裡買?



你知道這是甚麼嗎?  美國南塔柯達州有座山的大岩塊上刻了幾個美國總統的臉, 他把自己的臉也擺進去, 難道是要立志選總統?  很好奇她是否得整晚用手扶著道具, 舉到活動結束大概沒知覺了。



啊, 臭臭!!



這把整張床都搬上街了, 不太懂是要表達甚麼...



原來爆乳是這個意思啊......



走著走著遇到朋友, 太多人來看, 遇到熟人不驚訝



大家口渴了嗎?  空姐們推著飲料出現了



又碰到一群空姐!!



這是阿甘的朋友, 在部落格裡出現過幾次, 竟也打扮成空姐.... 到底怎麼一回事?  原來最近一部新的電視影集以六零年代的美國航空業為背景, 主角是一群打扮漂亮身材姣好的空姐, 造成一股旋風.... 跟美國當前空姐的晚娘阿嬤形象差太多啦!!    



這種髮型去看電影一定被後座痛扁





高跟鞋路跑賽的結束, 表示萬聖節非常接近囉....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