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年感恩節過完, 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 說真的還沒那麼近, 但聖誕節的氣氛已經到處在醞釀著, 商家們想盡辦法要顧客上門, 聖誕裝飾處處可見聖誕歌聲不絕於耳~   吃完感恩節火雞大餐, 就和大夥來到 Toledo 市立動物園...   幹甚麼呢? 晚上黑漆嘛烏的, 竟然有這麼多人啊.....      這是個跨越高速公路的行人天橋, 動物園橫跨高速公路兩邊。



來看聖誕燈飾!!  整個動物園裡面都用燈泡裝飾起來, 每棵樹都像棵聖誕樹





天氣挺不錯, 雖然蠻冷, 大家都穿著厚外套, 但沒有到零度, 也沒有吹風







朋友前幾年帶小孩來看的時候, 碰上冰冷的大雨, 只有一個慘字....  偶覺得好幸運喔! 其實如果下雪不是下雨, 那真的會很有情調呢!



到新年為止, 每天開放到晚上十點, 門票 $11。 九點停止入場。







還有室內空間讓遊客取暖買熱飲料喝



應觀眾要求擺的姿勢



這幾棵樹會唱歌



一面唱還一面變顏色, 跟水舞有異曲同工之妙









溫室





溫室裡看出去有棵大大的聖誕樹



就這棵, 大家都駐足觀賞



聖誕節, 要做甚麼呢?  這是個跟家人團聚的日子,  是個好好休息的日子, 不用花大錢吃大餐上夜店, 不需要把它當成情人節來過。 這一天, 是屬於自己和家人的。

不過在聖誕夜之前, 還是要跑趴啦, 在大家離城回家前夕, 跟朋友們舉杯互道佳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