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州以美麗壯觀的落磯山脈美景知名。



許多地方地勢高聳, 像是 Colorado Springs 科羅拉多泉市海拔有一千八百公尺, 在公路上就好像能伸手抓住大片雲朵。





路邊就看到鹿群悠閒的吃草, 真是個世外桃源!



Colorado Springs 市有個世界知名的渡假中心叫做 Broadmoor



宛如來到歐洲阿爾卑斯山脈的渡假村





阿甘有幸來住一晚~





這裡平常貴的嚇死人, 讓一般人不敢靠近... 不過, 這次算是撿到便宜。



冬季很多人到科羅拉多滑雪, 五月份山頂的雪融得差不多了, 又還沒到夏天旅遊旺季, 這中間空檔的旅館價錢比較親民, 讓偶也有機會來見識一下。





原來好野人來這種地方渡假





中國風?



古色古香的 Broadmoor 歷史悠久, 可以追朔到1891 年



原本只是個小旅館, 1918 年來自費城的企業家 Spencer Penrose 出資將小旅館擴建為渡假村。



Spencer Penrose 去過不少歐洲度假中心, 留下深刻印象, 決心在科羅拉多山脈打造一座類似的景點。



廁所參觀一下~~



渡假村環繞在這美麗湖泊四周



今天的Broadmoor 有七百間客房, 十八個餐廳, 三座高爾夫球場



室內設施和餐廳食物如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