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州看瀑布,看秋葉和逛酒莊那兩天, 住在一個小木屋。



小木屋不在大馬路邊, 要彎進小路



小路上繞呀繞



剛下過大雨, 小路上又滿是樹葉, 蠻滑的



到了!   可愛的小木屋



很新的房子, 還能聞到木頭的香味

'

廚房裡用具一應俱全, 有家的感覺



化妝室... 



到樓上看看。  樓梯下面那壁爐 天冷時就好用了!



樓梯上看客廳



樓上有兩間臥室, 這是臥室 #1



臥室 #2。  都很簡單, 卻都很舒適的感覺。 你會選哪間呢?



客廳外的陽台, 坐在這喝咖啡聊是非, 多愜意!     然而這裡的秋天早晚已經很冷了。





從陽台就可以看到湖了, 真是好景致~

最棒的是, 在這裡住免費,  這是朋友的公司蓋給員工的, 只要事先登記就可以來住兩天囉!



等樹葉掉光, 就能更清楚看到湖面。  還好這裡沒地震或土石流, 不然這小木屋會滑進湖裡吧



小木屋附近是純樸的鄉間景色



喜歡鄉下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不過冬天很冷就是了, 雪超多的。



紐約州這一區有好幾座湖, 雖然都不大, 但共同特點是都很細長, 最長的有64公里



這些狹長形的湖泊各有名稱,  但他們合起來叫做手指湖 Finger Lakes。 如果五大湖像大腳印, 這些細小的湖就像手指了。





湖的對岸山丘上的樹葉黃黃紅紅綠綠, 煞是好看

這幾天, 是秋天的尾聲了, 樹葉已經褪去美麗的色彩, 開始乾枯, 開始掉落....   最後, 再來回味一下秋天的高潮吧!   下面幾張是住家附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