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越南移民眾多, 因此有不少正宗越南餐廳。越南料理中, 最基本也最受歡迎的選擇之一就是 Pho 了吧, 因為真的好多餐廳賣 Pho。



當然不是每家的 Pho 都很好吃, 像這樣進門還要排隊等桌子, 口碑可見很不錯。



顧客裡面很多越南人, 越南朋友也推薦這家餐廳, 來這準沒錯。



Pho 長這個樣子。 牛骨熬煮的高湯加上米做的麵條, 切成薄片的生牛肉在上桌前丟進燒燙的湯裡



也可以點牛肉丸, 不吃牛肉的話有雞肉湯麵可選擇



隨湯麵上桌的是一小盤豆芽, 羅勒和辣椒, 檸檬, 依個人喜好自己加到麵裡



冬天到了!  天冷的日子來碗 Pho 最棒了



越南料理有麵, 有飯, 有火鍋, 有燒烤, 不過很多餐廳專賣 Pho, 除了湯麵以外只有飲料和點心, 這間就是一例。



這是我到越南餐廳必點的飲料, 越南冰咖啡!  右邊的杯子上面是個過濾器, 熱水過濾了咖啡粉之後滴入下面的杯中



非常濃郁的咖啡底下是煉乳



將咖啡和煉乳攪拌後倒入裝滿冰塊的玻璃杯, 就是一杯好喝的 Vietnamese Iced Coffee!



這道甜點裡頭有椰奶, 糯米, 葡萄乾, 那黃色的東西好像是種豆子, 好吃好吃!!



Pho 在都會人口中逐漸受到歡迎, 不止越南人和亞洲人愛吃, 越來越多美國人也愛上這簡單, 健康, 不油膩又實惠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