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 Palm Springs 是一個沙漠裡的小鎮, 人口不到五萬, 卻是一個知名的度假勝地, 連好萊塢明星都愛去。



棕櫚泉在洛杉磯東方約 172 公里處, 車程近三個小時。  



二十世紀初, 棕櫚泉因為乾燥的空氣和冬季溫和的氣候成為旅遊景點, 1920 年代起更成為好萊塢明星競相拜訪的目的地。



因為棕櫚泉離好萊塢片場只有幾個小時的距離, 明星們可以在拍片的空檔避開洛杉磯的人潮, 來此放鬆並享受隱私。  許多早期大明星是棕梠泉的常客, 像是法蘭克辛納屈, 瑪麗蓮夢露, 克拉克蓋博, 包伯霍伯等人....



近期的明星也喜歡到棕梠泉度假,  像是喜劇演員 Kathy Griffin。  此外, 每年一月的棕梠泉國際影展總能吸引到一線巨星



大明星雪兒 Cher 的老公 Sonny Bono 曾經是棕櫚泉的市長呢!



Sonny Bono 曾是一代巨星, 又演又唱。  他在 1988-1992 年間擔任棕梠泉的市長, 1994 年當選為美國國會議員, 成為美國歷史上唯一一個拿過告示牌流行歌曲排行榜冠軍的國會議員。   1998 年 Sunny Bono 在一場滑雪意外中喪命。



小小的棕櫚泉有至少一百三十間旅館和度假村,  2011 年間有一百六十萬遊客到訪。





路邊的一間藝廊



我待在民宅區這條路上的一間民宿



沙漠裡的民宿果然別有風情



民宿的游泳池



我的房間



房間內部。 看得出來屋主是愛狗人士



屋主有棵蘋果樹



一早坐在院子裡喝咖啡



民宿提供的早餐很爛... 牛奶和玉米穀片....   我只好吃自己在洛杉磯買的蔥花麵包



主人的狗兒實在太可愛了!!



棕櫚泉的機場值得一提



它不大, 但很不一樣



登機門都在室外



蠻漂亮的機場, 簡單卻有特色



可見這裡的天氣很不錯, 一年四季都適合在室外等飛機



起飛囉!



棕櫚泉市區就在下面



有機會來 Palm Springs 感受沙漠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