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Make yourself at home

blog IMG_5688.JPG

阿甘曾經介紹過位於 New Brunswick 的羅格斯大學 (紐澤西州立大學)。Rutgers 這個州立大學系統一共有三所學校,  除了 New Brunswick 那間, 還有兩間分別位於 Newark 和 Camden。今天來逛逛在 Newark 的羅格斯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blog IMG_4515.jpg

這裡是德國東北部的Warnemünde 港口 。 Warnemünde人口八千多, 是一個濱海渡假小鎮。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blog IMG_0787.jpg

每次夏天離去, 總是讓人有些難過, 因為夏天是節目最多的季節, 適合從事各種各樣的活動。上圖是一家健身俱樂部的頂樓。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blog memorial day wkd 10 047.jpg

這座大門後面是美國海軍陸戰隊基地, 位於維吉尼亞州的 Quantico。 這基地裡面有海軍陸戰隊大學, 聯邦調查局的訓練中心也在這裡。最近將上檔的一部新影集內容以聯邦探員為主, 劇名就叫做 Quantico。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blog IMG_5361.jpg

這個被濃霧封鎖的城市是哪裡呢?  就是 Botson。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blog IMG_4493.jpg

這間法式餐廳大概是我去過最奇特的餐廳前三名。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blog DSCN5871.jpg

加拿大最大的捷運系統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 Toronto。當你看到路上有 Subway 的標誌就知道有捷運站了。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MG_0944.JPG

加州是美國人口第一多的州, 大學數量也超多, 公立私立都很多, 其中最古老的就是私立的天主教大學 Santa Clara University 聖塔克萊拉大學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blog DSCN1570.jpg

從山頂高處欣賞了驚人峽灣景觀後, 駕著租來的汽車繼續挪威公路之旅。 這些羊兒還真優哉啊, 路邊自由散步, 完全不見主人蹤影。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blog IMG_2180.jpg

本周一是美國的勞工節 Labor Day, 就像很多美國其他節日刻意放在星期一, 讓大家都有個連假, 三天周末可以好好放鬆享受。而九月初是很多地方的夏末, 也因此不少美國人趁這機會跑海邊。阿甘原本想要宅在家裡, 結果周末一到還是忍不住加入行列, 跑到海邊去玩了! 你看海邊多擁擠啊! 像菜市場一樣。

文章標籤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