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IMG_5701.JPG

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紐澤西理工學院 (簡稱 NJIT) 位於紐澤西州的 Newark 市。離美國第一大城紐約市大約14.5 公里, 有火車可以過去, 非常方便。

 

blog IMG_5705.JPG

NJIT 建立於1881 年, 原本叫做 Newark Technical School, 後來在1930 年改名為 Newar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最後在1975 年改名為 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一所州立大學。

blog IMG_5712.jpg

今日的 NJIT 有大約一萬名學生, 其中三千人是研究生。 NJIT 有五大學院: 工程, 電腦, 科學與人文, 管理, 建築與設計

blog IMG_5710.jpg

NJIT 屬於研究型大學, 在 US News 的全美大學大學部排行榜中, 排在研究型大學第149名。

blog IMG_5706.JPG

研究所排名方面: 公共衛生 #31, 電腦科學 #90, 數學 #103, 工程 #111

blog IMG_5709.jpg

學生活動中心內部

blog IMG_5708.jpg

很多學生服務都能在這裡找到

blog IMG_5678.jpg

環境工程與科學中心

blog IMG_5715.jpg

教室

blog IMG_5716.jpg

微電子中心

blog IMG_5722.JPG

這棟 Eberhardt Hall 是校園裡最老建築, 建於1856-1857 年, 現在是校友會所在地。

blog IMG_5717.jpg

NJIT 被 Business Insider 雜誌選為美國最被低估的大學第一名, 這是甚麼意思呢?  Business Insider 是將 US News 的大學排名和學生畢業十年後薪資水準做比較。 NJIT 在 US News 雜誌裡的排名並不算突出, 但是學生的行情很不錯, 大學部一半以上學生畢業時已經有工作等著他們, 比全國平均高過 26%。 另外, 大學部畢業生當中有13% 直攻研究所。 薪資方面, 畢業十年後的平均年薪是 $98,000。

blog IMG_5713.JPG

念理工在美國真的蠻吃香, 即使不是念最頂尖學校, 有技術和能力就會有好工作。  NJIT 離美國第一大城很近, 實習和工作機會都多, 地理位置不錯。 不過 Newark 是一個非常危險犯罪率超高的城市, 是 NJIT 學生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njit-logo.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電腦, 工程, 公衛

優點: 離紐約近, 交通便利, 畢業生機會多

缺點: 所在地治安欠佳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JIT 紐澤西理工學院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