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到了, 大家最愛看的同志嘉年華在美國各大城市紛紛開始舉行, 格友們又可以開始大飽眼福了。為了大家的福利, 阿甘當然要拿起相機前往捕捉精采鏡頭~


但是去看遊行時很掃興......




騎著重型機車的女同志和無俚頭提款機出現後不久, 下起傾盆大雨, 天色頓時暗下來, 照片拍出來像這樣...



好失望啊! 還好隔天有園遊會, 一定能看到奇人異事, 到時再去把照片補回來吧~



園遊會在幹麻哩? 就是有很多攤位在送小東西, 邀請你加入各種組織, 捐錢或買他們的產品, 從政黨組織, 宗教團體, 金融機構, 大學校友會, 到新聞媒體等等包羅萬象。



填飽肚子也很重要啦!



阿甘跟助理親臨現場位格友實況報導。 這助理好像有點眼熟啊.....



原來是在瑞典大使館被阿甘強迫假扮設計師一號的那位, 今天又被強迫假扮助理。



助理的功用就是替我拍照....嘿嘿嘿......      喜歡皮鞭的格友們不要太忌妒我喔~



娛樂表演一個接一個。 我對那些變裝皇后的表演一向沒興趣, 反正就是一群醜男人扮成醜女人, 上台對對嘴, 搔手弄姿ㄧ番。



不過這位很厲害很有實力, 他對嘴的是日文歌耶! 而且不是慢歌, 是節奏很快, 像是歌舞劇的歌曲, 他那雙修長的腿比有些真正的女人還讚。 看看另一邊在進行什麼, 擠了一大堆人......



是在賣性感小內褲呢! 只要現場民眾願意當場穿上他們的內褲展示, 就能獲得免費內褲。左邊這個是麻豆, 右邊這位是自告奮勇的民眾......原來....那些關於黑人的傳說都是真的耶..... 



咱們亞洲男性也不能漏氣啊!  果然有人為大家爭了口氣。


現場看人有趣, 今年的動物們卻搶了不少鋒頭:



不會大便在裡面吧!     狗狗的衣服上寫著: 100% gay。



有沒有讓狗算過命?  說不定比人算的準。



坐下來吃東西的時候發現旁邊的女孩竟然抱著一個.........



原來蜥蜴是這樣子養啊.... 還用繩子牽著, 像是在溜小狗。



咦, 這不是動物, 不過我真的很少看過有人身上這麼多毛。 老兄, 去除個毛吧.....也許他另一半就愛毛茸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