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派屈克節又到了, 每到三月中旬, 就有許多跟這個愛爾蘭節日有關的活動, 各個愛爾蘭酒吧會在十七號節日當天舉行特別派對, 販賣綠色啤酒, 僱人在酒吧裡吹風笛, 愛爾蘭後裔不少的大城市也都會舉辦米國人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 遊行!!!



雄糾糾氣昂昂的軍校生是各種遊行不可少的靈魂人物



辣妹高中樂儀隊也一定會出現, 不少是別州專程來的!

不過跟愛爾蘭傳統有關的隊伍才是重頭戲~



吹風笛的裙子男~  不是只有蘇格蘭才有喔



很多教導愛爾蘭土風舞的學校都派隊伍共襄盛舉, 展現教學成果









輕快的舞步配上傳統音樂, 讓整個遊行充滿歡樂和異國情調



聖派屈克節是個綠意盎然的節日, 眼見之處都是綠色裝飾



男女老少都有綠色上身。 17日去上班的時候也有很多同事和學生穿綠色衣服, 身上沒有綠色會被捏.... 不過校長發現後嚴重警告全校學生不准亂捏同學。



連狗狗都要穿綠色



為什麼要綠色?? 因為那是酢醬草的顏色, 也是春天的顏色! 至於, 為什麼要有酢醬草, 為麼是三月十七, 到底紀念啥? 以前講過好幾次..... 今年偷懶不說了!! (好任性)



陸上行舟~  看不出來跟聖派屈節的關係, 是休閒運動團體來做宣傳



這個... 有點太超過吧.......



現在相機都不用底片了, 不然這位少女真的能用她壯碩的身軀和微凸的小腹"謀殺"不少底片哩  那天其實蠻冷, 她為了展現身材犧牲不....(到底是誰犧牲啊? )  注意: 右下角那女人在偷笑....

好了, 遊行重頭戲即將出現...... 相信大家跟阿甘一樣好久沒見到他們蹤影, 感覺有點怪怪的, 總好像少了些什麼。



他們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準時以格格不入的音樂和豔麗服裝慢動作出場....



搞不清楚的旁觀者八成以為他們還在慶祝農曆新年。



這個綠意盎然的節日還真把春天給帶來了, 這兩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要出門賞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