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位於德拉瓦州的海灘, 盛夏時非常受歡迎, 人潮塞滿了每一吋海灘, 2010 年曾經在部落格中介紹過。 選在淡季來晃晃, 別有一番不同的感覺。  這是去年九月中旬的一個周末



這算是夏季最後一個可以享受海灘的周末, 秋天轉眼就要到了。   沙灘上的人潮不若七八月, 多了一份寧靜和自在。



應該沒人下去游泳, 水很冰了



哈哈, 我不怕冷水~~

DSCN6052.JPG

我怕冷水, 在曬曬太陽就好。



一本好書, 一張躺椅, 一瓶啤酒... 一個下午輕鬆度過



沙灘旁的步道有著三三兩兩的行人, 沒有尖叫狂奔的孩童



這款口味叫做: "看起來像威而鋼"!!   這家冰淇淋店的幾十種口味以古怪著稱, 包括: 鼻屎口味, 培根口味, 機油口味, 殭屍口味....  他們也有比較正常的口味啦!



遊戲店也還有開門!  我最愛玩 skeeball 了。 等天氣冷起來, 這些店就全關門, 隔年夏天才繼續營業。



小村落裡很多餐廳和小店

DSCN6040.JPG

和一同來海灘度假的朋友們享用午餐



下午在旅館陽台上吹風看夕陽



這個叫做 Rehoboth Beach 的小鄉村只有一千多人, 卻是美東頗受歡迎的海灘度假勝地, 遊客遠比居民多。 這些房子很多都是短期出租給遊客的,  2010 年的夏天我就是待在這樣的房屋裡。



太陽公公要休息囉!  Rehoboth Beach 也要休息了。

就在上個周末, 仍有涼意的四月份, 又來到了 Rehoboth Beach, 來參加一個兩天的研習營。



離旺季還有至少一個多月, 所以能夠以合理的價格住到圖片左邊這個擁有無敵海景的旅館



比去年九月份的人少很多, 海灘上很冷清, 還有工程正進行著



樓下有人在辦婚禮, 搭電梯時服務生把多餘的食物送給我們, 呵呵



海灘冷冷清清, 涼風陣陣, 夕陽卻更顯美麗!!















讓人呵欠連連的研討會結束後, 來到海灘上欣賞千變萬化的天空



還不到旺季, 村裡的酒吧裡早已人聲鼎沸, 尤其這間受歡迎的卡拉OK 吧, 所有人都 High 的不得了, 上台唱歌的大多是唱將型, 頗有實力



一堆醉醺醺的男女在歌聲中忘我的舞動著



這位老兄最引人矚目, 獨舞的表情和動作都非常投入



可是明明就跳得很爛, 不知他哪來的勇氣.... 大概是酒精的作用...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喝太多啊!! 否則會做出後悔的事   像是.... 躍上他國的部落格



隔天一大早外頭氣溫不到攝氏十度, 坐在房內, 吹著暖氣,  喝著熱咖啡, 等待海面上緩緩升起的太陽..... 唉, 真不想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