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6.JPG

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 羅耀拉瑪利蒙特大學 (簡稱 LMU)是一所位於加州洛杉磯的私立天主教大學。1917 年天主教的 Loyola College of Los Angeles 成立, 後來改名為 Loyola Univrsity of Los Angeles。另一所天主教學府 Marymount Junior College 則是在 1933 年成立於洛杉磯, 後來改名為 Marymount College。1973 年兩校合併。

IMG_8097.JPG

今日的 LMU 有大約一萬名學生, 其中七千一百是大學部學生。LMU 學生人數稍多於舊金山大學, 是美西規模最大的天主教學府。

IMG_8099.JPG

根據 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美國那學排名, LMU 排名全國第 77。

IMG_8108.JPG

研究所與學士後專業學院排名 (US News & World Report): 法律 #67, 教育 #71

IMG_8092.JPG

藝術中心, 內有表演與展覽空間, 並有工作室。

IMG_8107.JPG

傳播與藝術學院大樓

IMG_8095.JPG

生命科學大樓

IMG_8096.JPG

科學與工程系所

IMG_8117.JPG

圖書館

IMG_8085.JPG

校園內最大建築 University Hall, 內有人文學院, 教育學院, 行政辦公室。

IMG_8087.JPG

影視學院大樓。影視相關科系是 LMU的強項, 被 Hollywood Reporter 評選為全美第八。LMU 校園跟好萊塢位於同一座城市, 地緣之便絕對有助於影視教育發展。

IMG_8111.JPG

LMU 的影視學院包含動畫, 影視製作, 媒體研究, 錄音藝術, 劇本寫作等學程。

IMG_8116.JPG

訪客中心

IMG_8089.JPG

大一大二生宿舍

IMG_8098.JPG

更多宿舍

IMG_8093.JPG

運動中心

IMG_8103.JPG

學生事務處

IMG_8102.JPG

天主教大學一定會有的教堂

IMG_8106.JPG

1953 年建造的聖心堂。

IMG_8113.JPG

LMU 隸屬於天主教耶穌會 (Jusuit)。耶穌會在美國創立了 28 所高等教育學府, 大多名列前茅, 學風開放進步。

IMG_8122.JPG

LMU 校園位於住宅區, 離洛杉磯國際機場非常近, 車程只需十分鐘。

IMG_8125.JPG

阿甘到此一遊。

LMU.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科系: 影視相關, 教育, 法律

優點: 氣候宜人, 交通方便

缺點: 學費昂貴, 頂尖科系不多

阿甘推薦指數: 85%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