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7.JPG

去年底阿甘帶大家看了很多待售的房屋, 引發蠻熱烈的迴響。一年後, 利率依舊高不可攀。反正對阿甘來說沒差, 利率高買不起, 利率低也沒有需要買。然而看房子是不變的樂趣, 每到周末都會去看個幾間。

IMG_5565.JPG

阿甘提過美國的待售屋展示都在周末舉行 (星期日為主, 偶有星期六), 從中午到下午三四點鐘。房仲會在門外擺放 Open House 的小牌子, 經過的人看到都能走進去參觀。房仲網站上也會提供資訊, 告知哪裡有房子可以參觀。這是本篇 #1。

IMG_5563.JPG

外觀和內部都蠻有西班牙風。傢俱和燈飾很古意。

IMG_5564.JPG

配備泳池。躺在池邊多麼愜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5420.JPG

房屋 #2 有潔白寬敞的廚房。

IMG_5419.JPG

主臥房

IMG_5417.JPG

也有配備泳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5566.JPG

房屋 #3 典雅又現代

IMG_5568.JPG

這些彩虹獨角獸是要隨屋附贈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5668.JPG

房屋 #4 的主臥室好大, 比有些人的公寓還大, 但是佈置的很無趣沒個性。沒差, 反正傢俱和擺飾大多是現任屋主的, 或是臨時擺放, 等你搬進來之後愛怎麼佈置就怎麼佈置。

IMG_5667.JPG

巨大主臥室正後方是阿甘看過最大的衣帽間, 可以在裡面開趴了!  愛瞎拚的姊妹們看了超羨慕吧?

IMG_5665.JPG

這麼大的房子, 當然也是有泳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5927.JPG

房屋 #5 有挑高的客廳。

IMG_5929.JPG

同一社區裡另一間正在出售的房屋, 格局差不多。

IMG_5930.JPG

挑高的客廳樓梯上來二樓有另一個小客廳

IMG_5931.JPG

二樓主臥室的廁所。淋浴間裡有座位, 好舒服。

IMG_5934.JPG

主臥室外的陽台小小的, 但景色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6069.JPG

房屋 #6 的客廳很有意思, 整片牆都是門, 門往上面開。看的出來客廳原本是車庫嗎?

IMG_6070.JPG

這家主人的品味非常時尚。

IMG_6071.JPG

淋浴間裡面可以擺張床當臥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6201.JPG

從小城市來到大城市。#7 是一間公寓, 看起來有點眼熟? 沒錯, 格局跟阿甘東岸的家極度相像。是同一棟樓裡的鄰居要出售。

IMG_6202.JPG

廁所也跟我們家的蠻像, 連牆壁都相同顏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6518.JPG

#8 是一間將近百年的老舊公寓, 這裡是一樓大廳。

IMG_6517.JPG

電梯門是要自己拉開的鐵門, 大家一定都在美劇裡看過這種電梯。美劇沒唬你, 這種老舊電梯仍然存在。

IMG_6515.JPG

主臥室窗外便是繁忙街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9242.JPG

最後 #9 是城市裡的 townhouse, 也就是一棟一棟連起來的房子, 前後院會比較小。這裡是客廳。

IMG_9241.JPG

餐廳和客廳的吊燈都好有設計感, 挺喜歡。但廚房也太小了, 愛下廚的人會覺得很難施展。

IMG_9244.JPG

好似來到酒店的浴室。

IMG_9248.JPG

旋轉樓梯要去哪裡呢?

IMG_9247.JPG

頂樓有個小露台, 角落是一個淋浴設施。Why?  洗澡給鄰居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5936.JPG

一號到九號, 哪一間最讓你中意呢? 

arrow
arrow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